当前位置:

田源重庆密会神秘女 视频献歌亲密合影

来源:全民星探app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7 0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源与神秘女合影

  疑似“神秘女”朋友圈

  田源在重庆与一位神秘女孩秘密约会

  田源夜店寻欢激吻辣妹的新闻被全民星探app报道后,迅速发酵,全民星探的用户们纷纷爆料,共图真相。昨天全民星探用户“思乡情切”又发来几张关于田源的照片,据该人士透露,照片内容为四月初田源在重庆与一位神秘女孩秘密约会,共游山城。

  图片共有四张,照片上的那位女孩长发披肩,身材火辣,相貌妖娆,衣着时尚。有两张照片为田源与女孩在高尔球场内的亲密合影,田源亲昵地搂住女孩的肩膀。一张照片是女孩亲自驾车,田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两人面带微笑,含情自拍。还有一张照片疑似是女孩微信的截屏。

  除了前四张照片外,看得出还有两段田源自弹自唱的微视频,疑似炫耀才华,“献媚”讨好。田源不仅拥有金牌主持的名号,而且能说会唱,“泡妞”手段实属一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