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若瑄怀胎四月做产检 说漏嘴曝怀小公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07 09: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徐若瑄说漏嘴曝宝宝性别

  徐若瑄说漏嘴曝宝宝性别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神徐若瑄(Vivian)怀孕至今四个多月,不少粉丝都非常好奇Vivian肚中的“李V宝”究竟是儿是女,昨日Vivian在朋友陪同下完成产前检查,似乎BB的性别都有结果啦!Vivian傍晚上载自己产检相片,写上:“终于出门了!yeah!虽然只是来医院检查!都好开心!加上有朋自远方来,happy happy”

  之后精力充沛的Vivian还用朋友所送电影书进行胎教,她说:“24小时内收到台北寄来的5本电影相关书!太感动了!谢谢Rita姐!和女儿一起读电影啦!”而这句说话的亮点就是Vivian无意中透露自己宝宝是“女儿”!粉丝都纷纷留言话又多一个小女神准备诞生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