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信哲下月长沙开唱 “哲式情歌”火爆预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7 13: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信哲

(张信哲)

  随着2015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大幕的开启,6月13日,演唱会长沙站也即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唱。届时,“情歌王子”张信哲将落地长沙首次开其个人演唱会,圆了无数长沙歌迷多年的心愿。
  
  演唱会亮点大曝光穿越之爱浪漫全场
  
  提起张信哲,人们大多就会想到他的“哲式情歌”,《爱就一个字》、《过火》、《爱如潮水》、《信仰》、包括新歌《爱你的宿命》、《还爱还爱》等众多歌曲,都令人难以忘怀。本次演唱会当中,张信哲不仅将把一首首歌迷们如数家珍的经典情歌在现场以全新的方式进行再演绎,同时,阿哲坦言,这也是自己与长沙歌迷们的一次圆梦。因为一直以来,长沙歌迷都在期待能在这座火辣的城市中,听一次阿哲的现场,亲身感受那些曾存在于磁带中,CD中的感动与心动,而多年过去,尽管在世界各地都已经开过个人演唱会的阿哲,却始终无缘来到长沙。因此,这一次,张信哲不仅带来那些经典的歌曲,更是带来满满的一颗心,说不完的情话,期待在这里,与歌迷度过“浪漫”的一夜,穿越时光的长河,唱一晚永不休止的情歌。
  
  然而,张信哲长沙演唱会的亮点却不仅仅是那些动人心魄的歌曲,高规格的舞美也成为一大不可忽视的看点。为了配合阿哲情歌的浪漫感觉,现场将通过技术完美呈现宇宙星空,深海奇景等超现实幻境,绚丽多彩的灯光效果时而玄幻又触手可及,所有精心的设计都将带给歌迷们一次贯穿听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打造一场与阿哲的“浪漫之约”。
  
  门票预售正式开始火爆空前燃情湘城
  
  目前,张信哲长沙演唱会已正式开始门票预售,热情的歌迷们已迫不及待的开始积极预购,预定情况相当火爆,6月13日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这个夏天,有阿哲的情歌,陪你温柔走过,留下一个与她不可复刻的金色回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