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信哲巡演火热开唱 “哲式情歌”席卷全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7 14: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信哲

(张信哲)

  提起张信哲,人们大多就会想到他的“哲式情歌”,《爱就一个字》、《过火》、《爱如潮水》等众多歌曲都深情款款令人难以忘怀。近日,张信哲即将带着自己的一首首金曲,开始新一轮的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感动每一座走过的城市,每一个见过的人。
  
  巡演拉开大幕“走心”情歌唱哭歌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张信哲。每一种恋爱,都被他唱进歌里。如果说有谁的情歌总也听不腻,那便是张信哲。因为每个人在他的歌里,都会找到一个恋爱中的自己,也许悲伤,也许动情,终究是一张沉浸在爱中的脸,被张信哲温婉如丝绸的声线,勾勒出一场一生一次的深情挚爱。
  
  曾经在2014年的巡演上,就有不少歌迷,在张信哲演唱会的现场深情落泪,而张信哲自己,也深有感触,这些陪伴着自己多年的歌迷,是否都有了称心的另一半,是否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每一次的演出,都是一次张信哲与歌迷心灵的交流,也是歌迷们自己与过去的一次对话。
  
  因此,张信哲为演唱会非常下功夫,他始终秉承着这一份灵魂交流的真诚以及与歌迷音乐的共鸣,在演出品质上制定超高标准,舞台也破费心思的营造浪漫感,不仅如此,他更是推陈出新,在保留“哲式唱腔”的同时融入现代化的音乐元素,唱出更好的情歌。
  
  目前,张信哲分别将在4月南宁、5月厦门、6月长沙等多个时间多个城市展开巡演,相信每一场“情歌饕餮”,都会将幸福和回忆,带到每一个歌迷的身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