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信哲将空降长沙 情歌王子学说长沙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8 09: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信哲长沙演唱会海报

(张信哲长沙演唱会海报)

  2015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正在积极的筹备当中,“情歌王子”将于6月13日“深情”登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唱。5月13日,此次长沙演唱会的发布会将正式与长沙歌迷们见面,届时,张信哲将会以与往日截然不同的方式与粉丝见面。
  
  张信哲空降长沙 万人汇成“爱的海洋”
  
  此次张信哲“还爱·光年”长沙演唱会将会看点十足,在环节的设置上更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爱如潮水》、《过火》、《爱就一个字》、《爱你的宿命》、《还爱》等经典曲目与精彩新作将轮番上阵,“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在现场用爱的旋律与歌迷们深度交流,感动势必撒满全场。
  
  不仅如此,此次长沙演唱会大手笔斥千万巨资打造炫酷舞美灯光,真实与幻境完美交融,现场舞台将会呈现宇宙星空、深海奇景等各种或浪漫或磅礴的超现实幻境,打造完美3D立体感官,“情歌王子”张信哲25年来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经过精心的重演绎,配搭完美视觉饕餮势必将带来一场令人永生难忘的演出。在长沙美丽的夜空下,“情歌王子”将让每一首动人的经典情歌温暖每一颗有爱的心,万人汇成“爱的海洋”。
  
  发布会即将开启 情歌王子学说长沙方言
  
  目前,张信哲长沙演唱会已正式开始预售票,热情的歌迷们在预购当天就表现亮眼,让预购情况空前火爆,一圆长沙梦。5月13日下午,张信哲将空降长沙,与长沙歌迷亲密互动。据工作人员透露,“情歌王子”将很有可能在现场用“偷练”已久的长沙话与现场观众互动,回馈广大歌迷的支持与厚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