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岁刘晓庆戴墨镜梳双马尾 自嘲梳“方便面”头(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8 09: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晓庆晒近照

  刘晓庆梳双马尾

  刘晓庆微博截图

  5月7日12点30分,刘晓庆在个人微博中再晒一组近照,并留言:“三千烦恼方便面:方便面!我的头发,铁娘子的三千烦恼丝!常年工作缠身,飞来飞去来回转悠,把烦恼丝都缠成了一团团方便面,假期都去哪儿了?”今年已60岁的她,梳着双马尾自嘲,再次引来网友关注热议。

  照片中,刘晓庆穿着棉麻休闲衣,带着白色围巾,梳着双马尾自嘲是“方便面头”的卷发,带着墨镜,凹造型拍照。

  微博发出后,再次引得网友们关注热议,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方留言称:“休息的时候怎么舒服怎么穿,怎么舒服怎么待。”“无论什么头型,都是美的!不老容颜!”“很可爱的发型啊!好年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