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3》陕西开录 萌娃4男1女刘烨仅带儿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19 09: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烨和儿子诺一。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继宣布嘉宾名单后,已经开始了录制工作。18日有网友在陕西榆林榆阳机场碰到了《爸爸》节目组,刘烨、胡军、林永健、邹市明带着儿子,夏克立带着女儿齐齐亮相。

  5月15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嘉宾名单公布:今年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家庭有刘烨家庭、胡军父子、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以及夏克立父女。从目前的情况看,刘烨只带了儿子来参加节目,那么嘉宾阵容里只有台湾加拿大籍主持人夏克立是一个女儿,其余均为儿子。

  五组亲子资料:

  1.爸爸为演员刘烨,孩子刘诺一,男,2010年10月10日出生(5岁),中法混血。

  爸爸为演员刘烨,孩子刘霓娜,女,2012年1月22日出生(3岁),中法混血。

  2.爸爸为演员胡军,孩子果康,男, 2008年出生(7岁)

  3、爸爸为运动员邹市明,孩子邹明轩,男,2011年6月27日出生(4岁)

  4.爸爸为演员林永健,孩子林大竣,男,2010年8月25日出生(5岁)

  5.爸爸为台湾主持人夏克立,孩子Kyana Poppy Downs,2009年12月2日出生(6岁),中加混血。

[NextPage]

 

  诺一牵着林永健的儿子林大竣。

[NextPage]

 

  胡军儿子果康。

[NextPage]

 

  邹市明和儿子邹明轩。

[NextPage]

 

  林永健和儿子林大竣。

[NextPage]

 

  夏克立和女儿Kyana Poppy Downs。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