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Baby十月结婚?回应:确实是今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0 09: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晓明baby

  黄晓明baby

  19日,有香港媒体曝出消息称:黄晓明及Angelababy终于开花结果,两人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对此,有媒体致电黄晓明工作室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确实会在今年举办婚礼,但具体时间还没定,地点也不可能在上海。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自公布以来便成为话题,近来两人更毫不避讳秀恩爱,因此他们何时修成正果、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19日,有香港媒体曝出消息称:黄晓明及Angelababy终于开花结果,两人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有媒体致电黄晓明工作室工作人员,对方否认该消息,证实两人确实会在今年完婚,但具体婚期和地点还没定。至于消息中所说的“于巴黎拍婚照”,对方表示涉及艺人隐私不便透露,如果艺人愿意公布,他们会配合,现在仍是“还未扯证”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