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诛仙3》微电影热拍 南笙扮相清纯惹人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0 10: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南笙cos碧瑶

(南笙cos碧瑶)

  近日,《诛仙3》微电影《且听风吟》正在上海热拍。5月19日片方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由南笙所扮演的女主角林夏也揭开神秘面纱,其清纯甜美扮相分外抢眼。据了解,南笙还将继周迅后出演《诛仙3》中的主要角色碧瑶。
  
  2013年,南笙曾参与拍摄了《诛仙3》的电视广告,cosplay主要角色碧瑶,清新灵动的装扮吸引了众多目光,被网友评价为最符合游戏人物形象设置cos版本。南笙也因此与碧瑶一角结下不解之缘。此番获邀出演《诛仙3》微电影《且听风吟》,南笙本色出演具有文艺气质的女大学生林夏,形象清新甜美颇为吸睛,并与戏中男演员上演了一段青涩单纯的校园恋情。
  
  除主演电影外,南笙还将出演《诛仙3》中碧瑶一角。巧合的是《诛仙》网游曾在2009年邀请当时还在李少红旗下的内地一线女星周迅出任代言人。周迅所诠释的碧瑶一改大众眼中“翡翠衣衫碧绿裙”的形象,红衣相称,潇洒灵动。而作为李少红签约的影视新人,南笙所诠释的碧瑶则别有风貌。两代红女郎势必会被大众比较一番。
  
  据悉,南笙除了在写作、摄影、音乐等方面颇有建树外,在影视表演上也崭露头角,先后参演了《头号绯闻》、《茧镇奇缘》等影视作品。在此次探班活动中,南笙表示表演之外,自己正在尝试创作电影剧本;同时她还透露最新音乐单曲也在紧锣密鼓制作中。
  
  而随着5月28日《诛仙》微电影《且听风吟》的正式上线,南笙所扮演的林夏势必将再度掀起一股纯美青春风潮。

[NextPage]

南笙cos碧瑶

(南笙cos碧瑶)

 

[NextPage]

南笙出演《诛仙3》微电影

(南笙出演《诛仙3》微电影)

 

[NextPage]

南笙接受探班媒体访问

(南笙接受探班媒体访问)

 

[NextPage]

南笙气质甜美

(南笙气质甜美)

 

[NextPage]

南笙在《诛仙3》微电影《且听风吟》中剧照

(南笙在《诛仙3》微电影《且听风吟》中剧照)

南笙在片场

(南笙在片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