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弘张歆艺恋情疑曝光 甜蜜同居被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0 15: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弘(资料图)

  张歆艺(资料图)

  此前,袁弘与张歆艺曾传出绯闻。他俩曾在电视剧《无忧公主》中饰演情侣,去年10月曾传出袁弘在追求张歆艺的消息,但此后便不了了之。近日,两人被拍到同居,恋情疑似曝光。袁弘出道以来便凭借自己俊朗的外表和唯美的古装俘获了一大帮姑娘。如今,媒体拍到袁弘和张歆艺甜蜜同居,沙发依偎同吃一碗饭,动情亲吻。
  
  记者先是在小区门口遇见袁弘和张歆艺两人的房车,晚上再探他俩在同一房中,房间虽有窗帘遮掩但仍能看到张歆艺与袁弘紧靠一起,小动作不断。袁弘似乎想要吻上张歆艺却被她无情推开,张歆艺随后又霸道的将腿搭到袁弘身上,袁弘便顺势搂了上去。
  
  张歆艺曾上《天天》否认与袁弘绯闻
  
  性格大大咧咧,从不吝啬“自黑”的张歆艺被“粉丝”们奉承为“二姐”。5月13日应邀亮相《天天向上》,她毫不吝啬展示“二”的一面。一会与欧弟跳起搞怪的蛇舞,一会又席地而躺玩游戏,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对于感情问题,张歆艺并不避忌。早前发微博为前夫杨树鹏庆生,两人离婚后的关系也成为一时焦点,张歆艺直言离婚后亦是朋友:“感情虽然结束了,但我不觉得两人就会因此成为陌生人。即使现在见面了,我们不会尴尬,可以很自然地打招呼聊天。”
  
  当前,因为与袁弘私交甚笃而频传绯闻,张歆艺予以否认,称:“我们真的只是很铁的哥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别的就真的没有什么了。”
  
  张歆艺14年与前夫离婚
  
  2014年10月30日下午,张歆艺与丈夫杨树鹏分别发微博承认,两人维持了一年多的短暂婚姻走到尽头。至于两人离婚因第三者插足的传闻,张歆艺方宣传人员在接受采访时极力否认:“没有小三、没有劈腿,没那么狗血,他们分开只因聚少离多。”过后不久张歆艺更新微博,称:“往前走,开工。”并附上一组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