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剧《太那个了吧》 打造喜剧食堂新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0 17: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太那个了吧》作为一部自制爆笑短剧,摒弃了现代喜剧吐槽的套路,讲述了老赵(黑豹乐队赵明义饰)和旭姐这对离婚夫妻,共同经营一家名为“FUNSHOW”餐吧的故事。而导演本人也在剧中出演了老板的“无赖”损友“隔壁老王”,演出了一幕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本片不同于其它网络段子剧的是,从老百姓的琐事出发,在充满爆笑喜剧效果的同时,以特有的方式聚焦了代沟、碰瓷儿、雾霾、堵车、微商、互联网思维、老夫少妻、减肥、整容、炒作等社会热点。

男主角 赵明义

女主角 旭姐

  王兵在谈及目前国内喜剧市场的时候感慨到,网络时代快餐文化已经让喜剧失去了本来的内涵,从传统喜剧精髓来看,喜剧其实是围绕着老百姓的酸甜苦辣咸来展开的,用一种戏谑的方式,来调剂生活的无奈!在《太那个了吧》这部戏中,整个故事围绕中国人最核心的“餐桌”文化展开,他希望以最中国式的饭后谈资,来构建一个《茶馆》式的“喜剧食堂”,展现一个网络时代老百姓的全景生活,笑过之后还能思考思考生活。

主演:旭姐、赵明义

  据悉,这部汇聚数十位当红大咖的网络剧将于暑期档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