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男版“相同体”走红网络 跑男你们都知道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21 14: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网络又一体例“相同体”走红,其标志性语句“不同的**,同样的**”也一跃而上成为网络热门词汇。“相同体”体例主题为“殊途同感”,来自于一款名为《命运之神》的手机游戏与安全套品牌多乐士合作,在《精品购物指南》发布的整版广告海报。相同体,体现不同人事物的相同之处。

  有才的网友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改编,引申到了不同的行业领域,从而引发了网络改编“相同体”的热潮。其中一组跑男的组图更是成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在这组跑男“相同体”中,网友可以看到七位主要成员各个方面的的对比,堪称360度无死角对比。

图1:一个精致美丽 一个霸气逼人 两位都是一代女神

图2:中韩能力者对比

图3:虽然都很搞笑 也有不同风格

图4:守护女神 人人有责

图5:撞衫很常见 撞脸就只有在这里

图6:两位都是靠大脑取胜 体力不支的代表

图7:网友称:这两位都是可以依靠的肩膀

图8:网友表示:两位女神cos雅典娜难辨真假

  网友大赞这组“相同体”的改编,称其很有心计,很多网友表示很难发现原来跑男里有这么多相似的地方,他居然都注意到了,绝对是跑男的铁杆粉丝。也有网友表示,跑男“相同体”这么火,按这个趋势,以后很有可能会出现爸爸去哪儿?版真正男子汉版之类的其他版本的相同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