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曼眼伤未获赔 吴镇宇今日带律师与湖南台对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2 08: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镇宇方面否认拿费曼受伤炒作:已交律师处理

  费曼去年在录制《爸爸去哪儿》时眼角受伤

吴镇宇方面否认拿费曼受伤炒作:已交律师处理

  吴镇宇在接受采访时,怒摔话筒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儿子Feynman去年参与湖南卫视节目《爸爸去哪儿2》期间发生意外,眼角因此缝上四针,令Feynman留下永久性伤痕,镇宇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提及此事时更发怒,痛斥该节目剧组的安排,意外发生后,对方对事件避而不谈。

  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21日在港出席活动,再谈及儿子Feynman拍《爸爸去哪儿2》眼角受伤近1年未获保险赔偿事件时,吴镇宇说:“我们约了22日见面,有什么结果,23日品牌活动再交代……飞去北京……见面,大家了解沟通上有什么误会,或是我们这边处理得不好都不知道。”

  对于节目的导演谢涤葵在微博发帖:“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镇宇认为大家能当面在律师面前沟通和处理问题是好事,强调大家不是敌对关系,只想寻找真相。他觉得一个这样好的节目不应产生一个难看的结局,大家只想事情圆满。对于有网上流传Feynman受伤全因曹格女儿Grace,镇宇就表示:“没必要牵涉到另一个家长,等23号过后我们再说吧。”

  被问到律师是否同去时,吴镇宇表示:“一定要,因为已交给法律程序,希望他们有律师出席,这样会较好,要不只会没有結果,以后也永远没结果,他说有沟通过,我们说无沟通过,律师可证明一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