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宝强伤愈完成“男子汉”录制 杜海涛瘦身20斤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5-22 23: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宝强伤愈归队完成录制
  

杜海涛瘦身20斤

  红网信阳5月22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朱青)早前在节目录制中因为意外导致腿部骨折而频传将退出《真正男子汉》(以下简称“男子汉”)录制,5月22日,在最后一期节目录制后,王宝强与其他五位明星一起亮相采访现场。他表示,伤势并未痊愈,但只因不放弃的精神继续参与录制。在节目中曾首次曝光一双儿女,王宝强笑言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猫爸”。
  
  王宝强伤后归队 未来欲送孩子进军营
  
  因为在节目录制中不慎腿部骨折而一度退出录制,王宝强是否将就此告别“男子汉”成为悬疑。5月22日亮相最后一期节目录制,才走出军营的王宝强虽然略显疲态,但精神状态相当不错。对于伤势的复原情况,他表示骨折的伤势并未达到最佳状态,但坚持回到节目中:“就是因为不放弃的精神吧,之前也有很多说法,说我不继续参与录制了。我觉得既然选择来了,就还是要坚持到底。这个伤势复原的情况,对于基本的训练还是没有太大问题。”在第一期节目中,曾表示前来参与是为给孩子做榜样,王宝强称未来也有想法送孩子进军营:“我的父亲就是军人,他的思想影响了我很多,也让我很想参与这次节目录制。我觉得军营对人有很多的训练,未来我希望有机会可以送孩子进军营。”
  
  节目中,王宝强的记忆力成为大众槽点,不时被教官惩罚做俯卧撑。他笑言,这个难题曾让他失眠,还好如今提升了许多:“我老婆是很高兴的,她以前和我说话,我老走神,现在这个问题改善很多了。其实记忆力差这个事情对我也很困扰,我反省了好久,整晚整晚睡不着觉。”
  
  在家唱白脸 是不折不扣的“猫爸”
  
  娶得校花妻子又有一双儿女,看起来有点憨的王宝强生活中被网友称为“人生大赢家”。在第一期节目中,王宝强首次带着一双儿女出镜,透露出以往并不多见的父爱。
  
  王宝强笑言,因为工作长期出差在外,比起妻子在孩子面前唱红脸,他则总是扮好人,是当下正热的“猫爸”:“因为孩子们是我老婆管得比较多,我平常在家时间不是特别多,如果我还严厉,孩子们就特别怕我。所以我就总是扮好人,每次我老婆反对时,我就帮孩子们说话,所以我女儿特别依赖我。比如我们出去,她也总是一直在找爸爸,每时每刻都在问爸爸在哪。”
  
  花絮:杜海涛自曝瘦身20斤
  
  体型微胖成为话题,一直自嘲是“脆弱的胖子”的杜海涛加盟“男子汉”就曾表示借机减肥。不过直到5月22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在节目空隙总会寻找食物的杜海涛在称体重中被爆只瘦了0.4公斤。不过与节目中不同的是,亮相杀青采访的杜海涛一身黑色休闲打扮显得消瘦了许多,甚至已经有了腰线。对于自己的减肥成功,杜海涛显得相当兴奋。对于其中的付出,他表示在节目录制的近一个月时间里,是由大量的体能训练一点点堆砌而成:“这段时间,我们确实干了很多常人没有干过的事情,我现在左边耳朵有点失聪,手上到处都是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