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晴自曝恋爱观尺度大:支持无性别的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6 08: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晴(资料图)

  近日,许晴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屡次谈及自己的婚恋观。在节目中,她对自己另一半的描述为“男男可以,女女也可以”,尺度之大直接引来了网友围观。更有其粉丝将许晴此前在接受访问时的一系列类似言论都翻了出来,制作成了合辑,令大家大为惊叹。

  在许晴接受采访的几段视频中,她大谈自己的婚姻观和恋爱史,并说道:“我支持无性别的爱,也曾经被同性追求过,而且女孩我也爱,从她们身上我也能感受得到爱。”对于此番出位言论,即使是见惯了大场面们的网友也终于按捺不住:“原来女神还好这口啊,给跪了!”至于为何会引起如此巨大反应,可能是大家都没有想到女人味十足的许晴居然还有这样的小心思吧。不过也有评论表示许晴的这种爱是一种大爱的体现,叫大家不要想多,快快散了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