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依霖曝性感照“征婚” 网友:杜天皓快娶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7 10: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几年,不少明星逐步回归家庭,杨幂、高圆圆等一线女星都选择在事业的高峰期结婚,婚姻对人气的影响不再像早年那样负面,甚至对个人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一些大龄未婚女明星也开始着急操心自己的终身大事。近日,因拍摄《小时代》系列电影大红的“时代姐妹花”谢依霖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照片里谢依霖一袭蓝色低胸晚礼服,并配发一张在家里打扫卫生的照片,称:“下得了厨房上的了厅堂,你还在等什么?”,网上公开“征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关于谢依霖的性感早有耳闻,在电影《小时代》里谢依霖扮演的唐宛如也是一个“奔放”的女汉子形象。之前谢依霖在《大学生了没》里的搞怪形象也让其收获了“hold住姐”的外号,性格随和开朗的她一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对象。在感情方面谢依霖也一直不躲藏,2012年大方透露了与圈外男友分手的消息,在节目中也多次表示对其他男嘉宾的爱意,也通过与TFBOYS的互动表达了自己恨嫁的心态,更被众网友调侃为“齐天大剩”。《小时代》上映以后,谢依霖与电影中“卫海”杜天皓的感情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此次其“恨嫁”的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呼吁:“卫海,赶紧把唐宛若娶回家吧!”“杜天皓快把这个女汉子收了吧!”

   据悉,在《小时代》里扮演卫海的是新晋小鲜肉杜天皓,电影上映后,他与谢依霖的亲密互动一直引发网友猜测,还有网友甚至扒出了两人穿情侣装的照片,而在戏里卫海对唐宛如死心塌地的视而不见也让观众表示遗憾,纷纷期待《小时到4》能够给他们一个美满的结局。据悉,杜天皓在被郭敬明挖掘后事业也是一路顺利,不仅刚刚结束了新电影《栀子花开》的拍摄,更是早前参与了芒果热播综艺《奇妙的朋友》以及《爱上幼儿园》的录制,其在节目中“大孩子”的表现以及和萌娃的互动也遭到网友调侃:这是在为娶唐宛如做准备吗?自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谢依霖与带娃的杜天皓能否坐实恋人传闻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