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nlyLady时尚盛典燃情上海 《爱上超模》实力夺奖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27 14: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5月25日,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携手台湾动感天后温岚、内地人气偶像,清泉王子胡夏,时装设计师张驰、刘清扬,以及多名国际超模、美妆护肤专家、时尚达人齐聚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2015OnlyLady谁是天后时尚盛典。

  活动当晚众星璀璨,盛典现场星光熠熠。谁是天后时尚盛典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内在时尚、美容、生活,三大领域表现突出的多个杰出品牌及人物。当红明星、国际超模、知名设计师、杰出媒体人以及多个时尚生活品牌纷纷斩获多个大奖。

  超模归来 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节目”大奖

  本次时尚庆典的“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节目” 大奖由爱奇艺出品的时尚互动真人秀节目《爱上超模》斩获。该节目自播出后凭借着新奇的创意和生动有趣的环节设计,拉近了观众与时尚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领略到了170+女孩的独有魅力。可以说,这个节目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节目奖是众望所归。当天,该节目14位个性选手中的杨柳、童蕾、任睿三人还受邀为嘉宾们献上了一场精彩十足的现场走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球潮流,一手掌握,续航梦想

  当晚盛典以高端时尚的现场布置震撼到场嘉宾。钻石型LED超大屏幕给所有嘉宾震撼视觉体验。当天正是OnlyLady成立13周年,CBSi(中国)女性时尚群组总经理李云女士为盛典致辞,感谢所有到场嘉宾。

  过去13年间,OnlyLady在行业内创造过诸多第一:成为首个受主办方邀请、以专业时尚角度亲赴伦敦现场报道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国内媒体;最先布局移动端提供专业移动化产品;最先创立达人经纪商业模式;首个建立全球记者站,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台北、首尔等当地新鲜时尚资讯,真正实现多屏互动的专业女性时尚生活平台。

  多年来,OnlyLady一直引领互联网时尚新趋势,续航梦想。作为国内最受女性关注的时尚网站,更是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相信它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的13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