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子承认与黄圣依有孩子 赞女方隐忍值得尊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28 09: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子与黄圣依  资料图

(杨子与黄圣依 资料图)

    杨子儿子照片疑曝光 黄圣依抱孩子一脸母爱

  杨子与黄圣依绯闻传了多年,两人的关系随着日前杨子父亲的去世再起疑问。5月27日,杨子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辽宁卫视真人秀《冲上云霄》发布会,首度回应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以及两人已生育小孩的传闻。杨子首度默认黄圣依已生子的传闻,并表示一直未公布两个孩子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对于黄圣依的身份,杨子虽仍未给予任何属于另一半的头衔,但言语中称赞黄圣依有担当,并表示对黄圣依这些年承担压力感到很内疚。
  
  回应黄圣依披麻戴孝:是自发性行为,表示尊敬
  
  4月底,杨子的父亲突然离世,给杨子全家族不小的打击。与此同时,一张葬礼上的照片也对娱乐圈形成了不小的冲击。照片中,黄圣依披麻戴孝跪在灵堂前,身边还有一个约为3岁的男孩,其身份再次引起了媒体和粉丝的热议。当天发布会上,杨子首度面对媒体,正式回应种种传闻。
  
  杨子透露,其实在葬礼上披麻戴孝的并不是黄圣依一个人,“当时披麻戴孝的有很多人。我们是家族企业,有超过100人都自发的为我的父亲披麻戴孝,这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追思。”
  
  面对更进一步的追问,杨子仍没有进一步交代黄圣依的身份,并强调不想谈及个人的隐私,“我不想提及我的隐私和家人的各种状况,这个规矩我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无可厚非,最重要的是坚持始终如一,这是做人的好品格吧。”
  
  默认与黄圣依养育两子:不公布为保护孩子
  
  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杨子最终大方开口承认了两个孩子的存在,“我不是一个不直接的人,不是一个不坦诚的人,选择不去说主要是考虑到保护或者给两个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
  
  作为父亲,杨子的选择和表白有很多的顾虑,“我不想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我觉得别人都能尚且承担着这么大的、多年的压力,别人都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至于他口中的“别人”是否指代黄圣依?杨子笑着说,“大家各自理解吧。如果一个人担负一些各种传言的压力,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至于几年之后才会公布自己的感情状况,杨子表示这得等孩子长大,有了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之后,“等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的时候,度过叛逆期就好了。”
  
  对黄圣依很内疚:她在承担一切
  
  出道以来,黄圣依总会面临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压力和质疑。杨子承认,有些是自己带给她的额外的麻烦,“很多种情况下是会这样的。我非常内疚,因为遇到的都是好人,所以让我更内疚。将心比心,如果此事是遇到另外一个人早就跳出来说了,无论是涉事者本人还是人家的家长,特别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家庭,但是别人并没有说什么,我们都愿意以自己的担当和责任去为孩子创造几年或者十几年无忧无虑的童年。”

  杨子黄圣依的情商都很感人
  
  关于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要真说起来简直是一宇宙无敌大谜团,福尔摩斯与华生这对黄金CP估计都难结个案。前段时间,杨子的父亲过世,黄圣依披麻戴孝的照片流出,更让人惊讶的是,她旁边还有个小男孩。黄圣依的“生子疑云”其实已经在坊间流传好几年了,杨子在某真人秀宣传期曝出与黄圣依育有一子的消息,还称一直未公布孩子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称赞黄圣依有担当,并表示对黄圣依这些年承担压力感到很内疚,也是拼了。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从好朋友、好伙伴的说法开始,他俩的关系就是一团乱麻,想着法子掩盖双方彼此情投意合并暗结珠胎的事实。杨子说,现在公布是为孩子好,但恐怕不只为孩子好,对他参加的节目也很好。在昨儿的采访中,他大赞了黄圣依是个有担当的人,说一堆废话,故意不踩到点上。究竟黄圣依是他的谁?若是早都领了证,不如借此机会彻彻底底说个清楚,否则沉默下去也没问题哦。
  
  自从黄圣依从周星驰那里跳出来与杨子组团之后,俩人的关系就像雾里看花,全是朦胧美。两人一度否认相爱,还抛出个“不是情人,不是朋友”的论调,完全给看官们展示了中国话博大精深、意蕴万千的一面。对他们总不说实话的毛病,看官们也是操碎了心。若要八,必深挖。在今年黄圣依“被跳票”奥斯卡,征战未捷身先倒的事件里,就有好事者深挖到黄圣依赴加拿大产子的消息。
  
  咱不是女权主义,就这事儿来说,什么愧疚啊,亏欠啊,都是虚的,难道不是作秀?你的家事可以完全自己藏着掖着,何必拿出来?杨子说,他明白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所要付出的代价,这话说得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但貌似一点不吃亏的恰恰是你自己。
  
  从彼时彼刻到此时此刻,从丧事曝光再到当事人自曝,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是一部有计划有步骤有层次的国产伦理大片。在这部大片中,男女说话都是玄而又玄,擅长打太极,看官们感受一下。譬如,杨子对两人的关系定义是“十年来,大家成为了朋友,我和你们是共同成长的,我相信我的话和我的心情,虽然我没有完全说明一些话,我相信你们明白的”。黄圣依之前也信誓旦旦地说,没拆散别人的家庭。而被问及有没有生孩子时也学会了金蝉脱壳,“我想说的也许说了也没人明白,不想说的不说你也能明白……真的可以从作品看到演员自己。”你了解到什么了吗,亲。
  
  文章出轨得到的是近乎毁灭性的打击,杨子此番的自曝,引用王思聪的话说,情商感人,可谓负一万分。所以,别提什么愧疚与亏欠,自己写下的剧本,含着泪也要演完。

     红网娱乐综合网易娱乐、京华时报、新浪娱乐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