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超报考中戏视频曝光 大脸肉嘟嘟(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9 08: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98年邓超报考中戏考试

  近日,某节目曝光了黄晓明,杨幂,邓超出道之前报考北电和中戏的珍贵视频。视频内容是他们在考试时候唱歌的片段。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的super star们那时候还很青涩的呢!其中邓超在那时,脸上还是肉嘟嘟的感觉,画风与现在很不一样。

  据报道,作为98班的师哥,邓超当年也是经过层层选拔才入中戏大门,幸运和天分都可见一斑,据班主任田有良回忆说,邓超是98班最活跃的一份子,擅于自导自演话剧,能模仿同学惟妙惟肖,还是布景、灯光的好手,作品一出总能夺人眼球。而邓超的喜剧天赋也在大学时期一展无遗,毕业大戏《翠花上酸菜》中便一人分饰“九二”和“俞白眉”,时而扮伪娘,时而演骚包,与如今的邓超判若两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