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地出现“阿哲热” 张信哲长沙演唱会被称“湘当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9 09: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

(海报)

  红网娱乐专题:2015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近日,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国内众多城市开展的如火如荼,多地出现“阿哲热”现象。而6月13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在炎炎夏日登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在热辣辣的长沙深情开唱,令众多歌迷兴奋不已。
  
  歌迷笑称阿哲来长“湘当好”
  
  据了解,由张万福珠宝冠名的张信哲长沙演唱会将在6月13日开唱,从现在到演唱会开始只剩下十几天的时间,歌迷们的热情越发高涨。不少歌迷笑称,阿哲能够在今年来到长沙开个人演唱会,真是“湘当好”,感觉自己期盼了多年,也等待了多年的偶像,终于还是来了,感慨万分,心中也不免有着太多的回忆涌动,令人相当动容。
  
  精彩持续加载“阿哲热”持续上演
  
  据主办方亚洲星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裁马乐先生介绍,每天组委会都会收到很多歌迷的问询要购票来看阿哲的演唱会,而其中有不少歌迷是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只为见偶像一面,另人十分感动。因此,此次长沙演唱会将在多个层面回馈歌迷。
  
  首先,演出现场“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大多数经典曲目经过用心编排,将以令人惊喜的方式带给歌迷再一次的感动,不仅仅在歌曲的编曲、演唱等方面将不同以往,更加以绚丽的视觉效果,梦幻般的场景搭建,为歌曲营造令人如痴如醉的意境。而在演出之外,主办方与冠名商张万福珠宝,都为歌迷准备了众多的礼物与惊喜,相信“阿哲热”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持续加温。
  
  演出时间:6月13日20:00
  
  演出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票价:199(已售罄)、299(已售罄)、499、699、VIP、VVIP
  
  组委会售票电话:186 8468 9613 0731-88688888转818
  
  总票房:0731-85158555/85168555
  
  票务官网:400-677-9898
  
  大麦网:http://item.damai.cn/81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