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冰冰李晨承认热恋 “跑男团”喜事连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9 12: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晨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合影

资料图

此前范冰冰曾随李晨回家见家长 资料图

  5月29日,范冰冰晒出与李晨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恋情。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

    据媒体报道,范冰冰为了这次公开恋情紧张了很久。此前接受采访,对于一直以来传言男友是李晨,范冰冰害羞笑:“家庭是我很向往的,如果缘分来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放过,也会努力去争取。”现在选择公开恋情,想必是两人感情十分稳定。但确切消息指出两人现在还没有领证。

     不过,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这位未来女婿相当满意,范妈妈还在和老友聊天时,大方称赞李晨。
  
  互玩暧昧 不管怎么爆料始终否认恋情

  虽然范冰冰李晨至今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两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互表爱意。早在去年12月24日,李晨就发了一条图文微博,文字内容为“Tks MERRY CHRISTMAS”,并配了一张礼盒的图片,而分秒不差的是范爷也在19:06发了一条图文微博,内容是“有时,你的善良让我心疼到想捂住胸口!平安夜快乐!”配图则是一束鲜花。之后两人时常有意无意地同时发内容相关的微博,例如2月2日李晨微博晒出下雪的雪景照片,并感慨“如果一直走下去是否可以到白头”,随后范冰冰就在微博上透露“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疑似作出回应,这次微博互动竟被爆料人称为李晨求婚成功,引来媒体和公众的强烈关注。2月23日,正月初五,范冰冰在网上晒素颜自拍照,并暧昧感言:“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这番表白更让不少网友相信“范爷又恋爱了”,2月26日,在《三个奶爸》剧组赶拍的李晨晒出吃饭照片,留言“盒饭也要吃出好心情”,皱着眉头噘嘴对镜头卖萌,又一次与范冰冰晒过的鬼脸照“神节奏”。

  
  2015年4月有网友爆出新线索,力证二人确实已经在一起了。据一位在北京做别墅样板房的网友透露,他曾多次看到范李一起来看房,第一次是单独来,后面几次还带了双方的家人。而另一位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也说,他曾接到一单生意,是给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如此看来,二人似乎已经在北京郊区买下宅邸。
  
  “跑友”baby已领证 “奔跑团”喜事连连

  与李晨同为《奔跑吧兄弟》中的“跑友”的Angelababy昨日也曝出了好消息。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曾放话称“今生非Angelababy不娶”的黄晓明终于将baby娶回家了。5月27日,37岁的黄晓明与26岁的Angelababy在青岛注册结婚,二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两本“红本本”,baby也转发该微博,并附上一个爱心符号。

  有意思的是, 2014年宣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范冰冰就曾说如果黄晓明结婚,她就要公开男友对象。而黄晓明也在某宣传活动爆料称自己已经认识冰冰多年,现在冰冰长成了大姑娘,都恋爱了。一言既出,震惊四座。

  相关报道:黄晓明透露范冰冰恋情:大姑娘恋爱了

  曝范冰冰李晨已秘密领证 两人京郊买别墅

  范冰冰李晨被曝已领证戴同款戒指 双方齐否认

  范冰冰李晨嘴紧情浓 情人节缱绻共度两夜

  范冰冰李晨烟台家庭聚会照曝光 疑似坐实恋情

  范冰冰李晨微博示爱?女方否认:纯属巧合

红网娱乐精编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