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aby叼奶嘴邓超变招财猫 王诗龄乱入巨婴团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30 09: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推出“六一特辑”,“奔跑团”与“辣妈”刘涛纷纷变身成了“萌萌哒”“巨婴”,玩起了“奔跑”史上萌值最高的游戏。节目中,“奔跑团”一会变成“愤怒的小鸟”,一会又为了抢喝酸奶“大打出手”,全程还不忘自己“巨婴”的身份,极尽卖萌之能事,童心满满可爱至极。

   既然是“六一儿童节特辑”,当然只有儿童才是节目的主宰,于是在节目中就连发号施令的人都从导演都换成了萌娃“Angela”王诗龄。不知是因为名字相同,还是长得可爱,节目中,王诗龄对Angelababy可谓是青睐有加,不但时常主动“投怀送抱”,在游戏中也不时提供帮助,令其他“奔跑团”员们羡慕不已。

   队长邓超“儿童化”后“神经”升级,爆笑逗乐根本停不下来;大黑牛李晨一秒变成小牛,力量不减但温暖倍增更加萌萌哒;陈赫变身“蓝胖子”圆鼓鼓,“母子连心”力压全场;郑恺展现诱人泳姿“风华绝代”,小猎豹再度遭遇速度劲敌敲响警钟;王祖蓝完美逆袭持续上演,命运捉弄下与郑恺速成“幸福组合”;包贝尔自信颜值高屡次讨好王诗龄Angela却屡遭嫌弃,但天生童颜与本期节目主题毫无违和感!

   当Angela“baby”遇上Angelababy,两位Angela又会擦出怎样萌力四射的火花呢?5月29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与你一起提前过一个童心满满的“儿童节”。

   萌即正义 “奔跑团”、刘涛变身“巨婴”萌化“六一”

   对“奔跑团”来说,回到小时候并非什么新鲜事。早在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开播的第一期节目中,“奔跑团”就曾变身“圣斗士”大玩“老鹰捉小鸡”呼唤童心。不过与本周的“巨婴”比起来,“圣斗士”也已经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为了让小朋友们开心,“奔跑团”们这次也算是豁出去了,一登场就一个个身穿巨型婴儿服,头戴婴儿帽,嘴里还含着奶嘴,直接化身令人捧腹的“巨婴”模样。不但服装百分百还原,身为“巨婴”的“奔跑团”精神状态同样“萌萌哒”。邓超、Angelababy、郑恺等人操着奶声奶气的声音一会起哄要“喝奶奶”,一会又转身拍手庆祝,令还没进入角色的“大黑牛”李晨狂呼:“我受不了啦。”

   在这期“六一特辑”中,不但服装“萌萌哒”,游戏也充满了童趣。在第一场游戏“疯狂抢板凳”中,“奔跑团”们穿上圆溜溜胖嘟嘟的“肥肥服”瞬间就变身成了一个个球状的“愤怒的小鸟”,模样搞怪又搞笑,就连一开始对“巨婴”身份很是拒绝的李晨都忍不住跳起了可爱的桑巴舞。游戏中,“奔跑团”们因为“肥肥服”的保护你来我往左突右冲,一不小心就被撞得变成球满地滚,简直萌力值MAX。而穿插在其中的《黑猫警长》、《舒克贝塔》、《猴哥》等动画主题曲则更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童心与童趣。

   Angela“baby”遇见Angelababy 惺惺相惜成为“好姐妹”

   自从参加亲子真人秀爆红之后,Angela王诗龄就成了娱乐圈最受欢迎的“萌娃”之一,不但时常出席各种时尚活动,还参演电影与影帝张家辉同台飚戏。而在本期节目中,Angela作为小朋友们的代表变身成了“魔法少女”前来主持这场欢乐的六一盛典。虽然只有六岁,但早已见惯了大场面和大牌的Angela面对变身成“巨婴”的“奔跑团”们也丝毫没有怯场,用她特有的霸气嗓门指挥着游戏进行,可爱的“小公主”气势令“奔跑团”们直呼:“心都被萌化了。”

   节目中,Angela王诗龄作为最萌的小“baby”赢得了全场人的喜爱,而变身成“巨婴”的Angelababy则成了最萌的大“baby”,赢得了小“Angela”的青睐。不知是因为“Angela”见“Angela”分外亲切,还是因为Angelababy最萌最可爱,节目中,每当有任务要交托时,小“Angela”总会点名Angelababy前去领取任务卡。在第二轮游戏中,“小贱贱”陈赫本想出其不意抢夺任务卡,谁知却被反应灵敏的小“Angela”虚晃一枪轻松躲过,仍旧把任务卡交给了Angelababy,令自诩“天才”的陈赫呆立当场,直叹:“反应好快啊。”在“我要喝酸奶”游戏中,小“Angela”甚至直接动手“开挂”把奶瓶送到Angelababy的面前,大呼:“给Angelababy”,令苦求奶瓶而不得的Angelababy大为感动。之后的节目中,两人手牵手一副十足的“好姐妹”模样,简直瞬间提升了整个节目的萌值。

   每个成年人都渴望回到童年再过一次“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作为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节日,可以说是一年之中最有童趣,也是最快乐的一天。这一天,全世界都将为孩子们展现出自己最可爱的一面,也会收到许多的儿童节礼物。对于每一个成年人来说,童年是一个回不去的曾经,但是充满了许多纯白的、简单的快乐。毫不夸张的说,每一个成年人都渴望再一次回到童年,过一次“儿童节”,收一次“儿童节礼物”!而本期节目中, “奔跑团”这么一群童心未泯的成年人就真正实现了这个愿望。虽然,充满的童趣的“雷人造型”充满了槽点,但无论是“奔跑团”还是节目组都希望通过自己真心诚意的努力,给大家带去像儿时般纯白又简单的快乐。而且,让大家体会儿时般的简单快乐正是本季《奔跑吧兄弟》所极力倡导的,希望这份简单的快乐能给电视机前的每一位带去快乐生活的正能量。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