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红娱乐】这些星二代颜好还努力,“熊孩子”你怕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5-06-01 08: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六一到了,又到了各位明星晒娃的时候。在娱乐圈里,“坑爹”的星二代能让明星父母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而“年轻有为”的萌娃不仅能让自己爸妈贴上“暖爸”、“辣妈”的标签,甚至还能拉高全家的身价。钱多颜好还这么拼命,这些“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星二代真是要把小平民踩碎在起跑线上。下面小编就来盘点给父母长脸的星二代,“熊孩子”们好好加油哟!

  
  李湘的女儿王诗龄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王诗龄迅速成为“国民小公主”。2014年,5岁的王诗龄在纽约的T台上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时装秀,成为第一位在国际T台上走秀的中国小模特,此外,王诗龄还在纽约注册了自己的童装品牌Angelawang,年仅5岁的她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品牌。现如今,王诗龄平日的一举一动还时不时上各大媒体娱乐板块的头条,大有赶超父母风头之势。

  红网娱乐出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

[NextPage]


 

  
  王菲的女儿李嫣
  
  与王诗龄同样具有随意上头条潜力的星二代,只有天后王菲的二女儿李嫣。日前,李嫣过生日又一次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虽然父母一再保护但是仍旧挡不住大众好奇的目光。就读于国际学校的李嫣,不像姐姐窦靖童一样钟爱唱歌,而是从小喜欢画画,2012年,6岁的李嫣在丽江举办了人生中的第一场画展,画展展出了44幅李嫣的作品。其中,一副“下雨了”的作品卖到了4800元钱。

[NextPage]


 

  
  谢霆锋的儿子Lucas
  
  谢振轩(Lucas)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大儿子,谢霆锋曾说:“我出生的时候,有几百万人关注;Lucas出生,可能有一亿人关注。”4岁时Lucas参演《天价之宝》,仅客串一场戏就收到80万的天价片酬,此外,Lucas的广告身价曾一度达到1000万。据谢霆锋透露,目前已有很多广告商主动找上门来邀请Lucas拍广告,连谢霆锋的父亲谢贤都感慨,“小小年纪风头都大过爷爷了。”

[NextPage]


 

  
  欧阳龙女儿欧阳娜娜
  
  "琼瑶小生"欧阳龙的女儿欧阳娜娜,5岁开始学钢琴,3个月就练完姐姐习琴3年的课程。6岁时开始学大提琴,12岁时,她便在台湾举行了个人独奏会,也因此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2013年,欧阳娜娜出演了陈思诚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与因《真正男子汉》一炮走红的“小鲜肉”刘昊然搭戏,成为著名的少年CP。

[NextPage]


 

  
  李连杰女儿Jane
  
  2007红馆演唱会上,一身帅气白军装的刘德华和一个小姑娘翩翩起舞,配合默契。这个小姑娘不是别人,正是功夫巨星李连杰的女儿Jane。李连杰的大女儿Jane自幼学习跳舞,6岁已赢得两次中国舞蹈大赛冠军,更多次赴海外参赛。2007年,刘德华在红馆开演唱会,Jane饰演刘德华的女儿,两人联袂大跳拉丁热舞,7岁的Jane面对1.3万人毫不怯场,舞蹈跳得有板有眼,潇洒自如。

[NextPage]


 

  
  李嘉欣儿子许建彤
  
  在嫁入豪门后,李嘉欣2010年诞下儿子许建彤,年幼的许建彤是许家百亿生意王国的未来接班人,因此,李嘉欣为儿子的教育投入大量心血。她不仅带儿子上日本传入的"七田式教育",加强小朋友的右脑发展,增强记忆力,更安排儿子学习多国语言,除了中英等两文三语外,再加上西班牙文、意大利文及法文。

[NextPage]


 

  
  黄磊女儿黄多多
  
  黄多多在《爸爸去哪儿2》中一口流利的英语惊呆众人,节目中,她抱着入睡的书就是一本英文原版作品。6岁时,黄多多已经开始学习钢琴和表演,前阵子,8岁的黄多多已经成功翻译英国文豪托尔金的经典绘本《圣诞老爸的来信》,该书由黄磊和赖声川担当指导。

[NextPage]


 

  
  陈奕迅女儿陈康堤
  
  说起陈康堤或许都有些陌生,但是提到他爸爸是陈奕迅时你一定知道是谁了。陈康堤遗传了老爸的好嗓子及老妈会打扮的天赋,在学校抢尽风头。除了长相精灵,陈康堤还多才多艺。5岁前就成功入读香港知名小学“拔萃女小学”,在学校还是风云人物,能文能武,曾为学校夺奖无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