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亮带女儿出席活动 森蝶频打哈欠显疲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01 11: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田亮与女儿田雨橙

  “森碟”频打哈欠

  “森碟”频打哈欠

  31日,田亮携爱女来沪出席某活动,在台上畅谈家中教育方法。身穿白裙的田雨橙在台上似乎不在状态,睡眼惺忪,哈欠连连。

  相关新闻:

  森碟机场玩转自动扶梯 精力无限令田亮崩溃

  近日,田亮在微博中晒出森碟在机场的照片,并配文写道:“自动扶梯倒着走,玩的哈哈大笑,走一遍不过瘾,跑老远重头又来一遍,森碟啊,家里跑步机咋从来没看你跑过?”原来森碟在机场的自动人行道上玩了起来,惹来田亮为家中的跑步机叫屈。

  照片中,森碟在自动人行道上倒退走路,开心大笑,玩得不亦乐乎。网友看后纷纷评论:“森碟运动细胞爆棚啊”、“森碟一定觉得这是个大型跑步机”、“跑步机那么小一块地怎么够森蝶耍?”但也有网友担心安全问题,留言道:“亮哥不要让小孩子这样玩,好危险”,“森碟别倒着走啦,摔倒怎么办”。还有网友帮森碟喊话田亮,“小孩的世界,你们大人是不懂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