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晨护范冰冰斥张馨予曾出轨:此生不再交集(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6-02 0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晨发微博斥前女友曾出轨。

(李晨发微博斥前女友曾出轨。)

李晨与张馨予。资料图

(李晨与张馨予。资料图)

范冰冰与李晨宣布恋情。

(范冰冰与李晨宣布恋情。)

  红网长沙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明星们宣布恋情总让娱乐圈颤抖,这一次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也不缺是非。早前,张馨予好友透过微博称李晨与张馨予分手后,才被范冰冰介入。这番说法随后被李晨与范冰冰的好友回击称,张馨予曾出轨“霍先生”,让李晨伤透心。
  
  6月1日深夜,李晨透过长微博首次回击前女友的“劈腿说”,称“得知张小姐出轨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结束了”。对于这位前女友,李晨直斥:“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和范冰冰恋爱时都单身 证实张馨予曾劈腿
  
  曾一同参演范冰冰主演和监制的《武媚娘传奇》,一度被外媒误认范冰冰的张馨予戏里戏外都与范冰冰纠结不清。范冰冰与李晨早前宣布恋情时,张馨予曾发布微博祝福,但其中“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引来网友的炮轰。随后,张馨予的好友“米妮小甜心是我”的好友透过微博爆出,李晨与范冰冰传出绯闻时还和张馨予在一起,李晨在无锡拍摄《武媚娘传奇》时,还住在张馨予昆山家里。直到去年10月,张馨予还会经常去李晨家里,和他妈妈吃饭聊天,李晨有时候还会住到张馨予北京的家里。在长微博中,她声称李晨“甚至已经买了钻戒准备和馨予求婚”,但因为范冰冰的介入而最终各奔前程。
  
  对于张馨予的这番爆料,李晨与范冰冰的好友6月1日透过微博回击,并爆出“张小姐劈腿霍先生的时候,李晨还傻傻地去美国给她买房子。”这让诸多网友都集体联想到,张馨予曾被爆与李晨分手是因为劈腿男星霍建华。
  
  刚恋爱就因为前女友而闹出诸多纷扰,与范冰冰才一同赴西藏进行公益活动的李晨6月1日深夜透过长微博首度回应,称被“捆绑消费”,不愿意看着范冰冰被诋毁与伤害才予以回击。“我和小范儿确定恋爱关系时彼此都是单身,不想公开是为了保护感情的发展,愿意公开是因为想过正常的生活。”否认范冰冰曾以第三者介入之余,李晨也证实曾被前女友劈腿:“必须明确的是,我知道张小姐出轨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结束了。”
  
  与前女友划清界限:此生不再交集
  
  早前宣布恋情时,张馨予祝福的言辞中不缺遗憾和眷恋。李晨在该微博中直指其早已知道他与范冰冰的感情:“年初,张小姐给小范儿发微信,送上对我们的祝福,小范儿也很真诚地回以祝福,当时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就该如此,善德!温暖!而现在这一切说明了我们单纯的‘相信’只是一种愿望。”
  
  张馨予曾因“坐台传闻”困扰时,李晨曾站出来力证张馨予生活中单纯。但这次微博中,他直斥张馨予此生不再交集:“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后,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也不再回复了。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李晨还在微博中感叹人生最大的回报就是遇到了范冰冰,虽然其内心强大,但不愿其因为自己的过往受到伤害:“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要保护她,用尽我一切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