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毅镇台江苏卫视 引《非诚勿扰》首次改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6-02 09: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陆毅鲍蕾《为她而战》挑战

(陆毅鲍蕾《为她而战》挑战)

陆毅加盟非诚合伙人

(陆毅加盟非诚合伙人)

鲍蕾

(鲍蕾)

  在连做了七期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的大局担当之后,大笑男神陆毅加盟《非诚勿扰》,成为节目第六位“合伙人”。不同于之前几位合伙人的高冷和犀利,陆毅以“温暖”两字为自己定位,而在《为她》中所表现出来的理性特质在《非诚》中也一览无余,在2号男嘉宾表示非孙媛媛不可的时候,陆毅表示应该给双方一个冷静的时间,建议男嘉宾暂时候场,使得《非诚》舞台上首次更改制度;后来更是在孟非的起哄下连线鲍蕾现场“试爱”,甜蜜对话千人共证,录制现场爱意满满,本期节目看点多多。
  
  理性男神,改制《非诚》引嘉宾感恩
  
  在王岳伦导演口中笑声爽朗如“大男孩”的陆毅,在2号男嘉宾突然对孙媛媛表白时,出人意料地建议男嘉宾暂时候场,给女嘉宾一点考虑时间。此举让久经沙场的孟非老师也倍感意外,连呼第一次遇到。而事实证明,陆毅的建议确实让女嘉宾避免了因为一时冲动而仓促应允的情况。2号男嘉宾在事后访谈中也表示,刚开始对于陆毅的这个建议确实不能理解,甚至略有怨言,但是仔细斟酌下“陆毅老师的做法确实是比较稳妥的。”
  
  现场秀恩爱,陆毅鲍蕾惹孟非娇嗔埋怨
  
  节目开场,陆毅便迎着满场欢呼声甩着一双大长腿走向嘉宾席,刚刚落座就引来女嘉宾的示好:“我希望未来找到的对象会像陆毅老师一样帅,一样的成熟和包容。”而久居“冷宫”的1号女嘉宾赵群洋在终于找到真爱,离场感言竟然是“孟爷爷,我想拥抱一下陆毅老师。”当孟非讨论到中国人总是吝啬表达爱意时,陆毅大方承认,自己经常对鲍蕾说“我爱你”三个字,孟非当即起哄,现场连线鲍蕾进行“试爱”。而陆毅鲍蕾二人一段“我爱你”“我更爱你”的对话,引得孟非一阵娇嗔:“你俩讨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