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建华不受张馨予劈腿传闻困扰 与谢娜搞怪扮兄妹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6-02 23: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霍建华与赵丽颖现场玩两人三足游戏。

玩游戏垫底被惩罚,霍建华依然面带笑意。

霍建华与谢娜现场搞笑演兄妹。

 与蒋欣一同游戏,霍建华不缺笑容。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为被影射曾是张馨予李晨恋爱时的出轨对象,瞬间登顶各大网络热搜榜,霍建华6月2日晚率赵丽颖、蒋欣等演员亮相《快乐大本营》为新剧《花千骨》即将开播造势。对于传闻,霍建华并未受到困扰,不仅与谢娜搞怪扮兄妹,即便与赵丽颖一同被虐也依旧带笑。
  
  不受传闻困扰 霍建华心情大好
  
  因为李晨好友张帅回击张馨予闺蜜指责李晨出轨的微博中,直指女方在恋情中曾劈腿霍先生,这让诸多网友迅速联想到曾与张馨予传出绯闻的霍建华。被卷入日前最热门的感情纷争,霍建华因此迅速登顶各大网络热搜榜。6月2日,霍建华工作室方面爆出一张其照片,从侧面证明其并未受传闻困扰。
  
  6月2日晚,率赵丽颖、蒋欣等演员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为6月9日开播的《花千骨》造势,身着蓝色t恤简单上阵的霍建华虽未对传闻做出回应,但对于节目组安排的游戏全部配合。不仅与搭档赵丽颖玩得有说有笑,还与谢娜搞怪扮演起仙侠剧中的表兄妹,身着白纱在风扇前频频搞怪。
  
  与赵丽颖一同被虐仍带笑
  
  身处舆论风暴却心情颇靓,霍建华与赵丽颖现场应邀玩起两人三足游戏。对比蒋欣、张丹峰等人顺利完成任务,频频出错的两人只能一遍遍重来,最终抱憾垫底。
  
  面对失败者要被其他人用夹子夹住面部的惩罚,霍建华相当英勇的为赵丽颖挡掉大部分折磨。众人集体抽掉夹子的瞬间,虽然让霍建华满面痛苦,但立即笑意满面,再次展露心情好的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