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发钦点陆思宇 《六世古宅》携手徐娇惊悚今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6-03 14: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陆思宇《六世古宅》电影剧照。

  陆思宇《六世古宅》电影剧照。

陆思宇写真。

  陆思宇写真。

  由鬼才导演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陆思宇主演的全新恐怖惊悚电影《六世古宅》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青年演员陆思宇获彭发导演钦点出演该片男主角,这也是其首次触电恐怖片。

  陆思宇获彭发钦点 首次触电恐怖片

  电影《六世古宅》原名《死亡替身》,是以拍摄惊悚题材电影闻名的彭氏兄弟的最新力作。青年演员陆思宇在片中饰演徐娇小叔一角,受彭发导演赏识钦点出演该片,不仅是其出道以来首次触及恐怖片,也是首次与全香港团队合作,接受全新挑战的同时也倍感压力。面对电影领域的大导演支持,陆思宇丝毫不敢懈怠,即使没有自己的戏份也务必出现在现场同导演交流讨论,观看其他演员排戏学习经验。对此,陆思宇表示:“能和这样有资历的导演合作是难得的机遇,可学习的地方太多了!”

  陆思宇与杨幂同班 曾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据悉,陆思宇毕业于北电05级表演本科班,与杨幂、袁姗姗等是同班同学,大学期间就因优秀的表演功底而被老师和外界赏识。虽然还是影坛新人,但陆思宇却已凭借影片《爸爸的秘密》斩获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除开电影方面的发展外,陆思宇也曾出演过几部影视剧的重要角色,角色丰富多变,有接地气屌丝的,有文艺不羁的,有沉稳成熟的,是少有的重视作品而非泡沫人气的演员。在最近刚杀青的好莱坞电影《蒸发太平洋》中陆思宇也有精彩表现,相信等待电影上映时又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陆思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