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建华连说谢谢回应传闻 赵丽颖不认陈晓是前任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05 08: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蒋欣、马可、李纯等悉数登台亮相,俊男靓女争奇斗艳。在发布会上,霍建华、赵丽颖现场大玩反串,互换身份还原剧中经典情节,上演另类“萝莉养成”,更以花传情上演甜蜜五连拍:公主抱、贴脸、咬花炫舞,默契十足的两人瞬间燃爆现场气氛。而在剧中饰演紫熏仙子的蒋欣则爆料心仪剧中“六界第一美男杀阡陌”的角色,更与剧中“杀阡陌”的扮演者马可现场比妖娆斗美“抢角色”;而剧中东方彧卿与霓漫天的扮演者张丹峰、李纯两大“心机恐怖”代表则在现场与蜥蜴、白兔亲密合影,再燃现场热度。在发布会上,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制片人唐丽君等重磅嘉宾悉数登台,传奇大剧《花千骨》首次将现代水墨画风引入国内电视剧,并将以全产业链之姿,有望将具有独特中国内核的品质大剧推向国际。

   据悉,电视剧《花千骨》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执导,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已定档6月9日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和爱奇艺,同时,《花千骨》自制网剧也将在爱奇艺播出。

   《花千骨》全产业链开发布局国际 现代水墨风首次入剧打造品质大戏

   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由慈文传媒集团倾力打造,著名制片人唐丽君携手《仙剑奇侠传3》和《步步惊心》导演林玉芬、电影《画皮》导演高林豹、“仙侠音乐之父”麦振鸿及曾国内外优秀特效团队,历时两年精雕细琢而成,其画面品质、故事内核、特效造型都达到了国内最高水平,剧组更深入中越边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拍摄当地原生态的河流树木,以及兼具怪奇和秀美的喀斯特地貌风光,来营造片中的长留仙境。对此,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表示:慈文传媒在影视剧品牌的打造上始终领风气之先,更以独特的眼光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为观众奉献优质剧集,《花千骨》是在全媒体背景下慈文面向年轻市场开发的一部大剧。

   发布会上,制片人唐丽君表示:“早在戛纳电视节上《花千骨》曝光的15分钟片花就已经引发了国际上的热烈反响,与国内很多古装电视剧的风格不同,《花千骨》首次完整使用了现代水墨画风,淡雅脱俗、飘逸幽邃的画风配合故事中隐忍虐心的凄美故事内核,将会把一个真正的有中国魂的爱情故事广泛带入市场。同时唐丽君表示,《花千骨》已启动全产业链开发,除已推出的电视剧及游戏之外,还将陆续推出电影、舞台剧及电商等。

   赵丽颖自曝单身前任非陈晓 霍建华20多个谢谢回应:我很好

   在发布会现场,编剧果果、饶俊及主演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蒋欣、马可、李纯、徐海乔、鲍天琦、苗驰、蒋一鸣、王修泽、董春辉、江明洋、安悦溪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将现场带入如梦如幻的长留仙境之中,而在剧中饰演白子画与花千骨的主演霍建华与赵丽颖,更在现场还原“画骨虐恋”,二人互换身份大玩“男女变身”,原景重现剧中 “吃桃花羹”片段。高冷帅气的霍建华秒变12岁娇萌“霍小骨”对着赵丽颖娇嗔嘟嘴,而可爱俏丽的赵丽颖则瞬间“大叔附体”,上演另类“萝莉养成”,两人性别角色互换,将本来一幕略带呆萌虐心的场景重塑成喜剧片段,频频笑场加搞笑互黑,令现场气氛爆表。二人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霍建华直言:“赵丽颖就是我心目中的花千骨,当我在拍戏中有迷茫的时候,赵丽颖的表演,能让我的表现轻松了很多”。

   而随后霍建华、赵丽颖更是上演“采花”五连拍展现甜蜜,二人随大屏幕展现的画面时而握花贴脸,时而咬花炫舞,霍建华献上鲜花公主抱,二人的默契合作一改剧中虐心虐肺的隐忍纠结,反衬出丝丝甜蜜和俏皮。在发布会现场,赵丽颖也拿出自拍杆俏皮的和全场自拍,在被问到感情问题,赵丽颖自曝陈晓不是我前任,目前正在空窗期,更笑言“白子画就是我的前任,其实花千骨中的剧情真的非常虐心,我记得有句台词是:我曾经以为我拥有全世界,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剧中这种心痛的感情联系到我自身的经历会有触动。”但当记者再次追问前任是不是陈晓时,赵丽颖显得有点尴尬,表示“自己被问懵了”便转移话题不再回答。霍建华在被记者问到最近的感情风波时,选择拒绝回答,只表示已由工作室代答,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才以“谢谢,我很好”作答,更一连说了20多个谢谢,但在随后的采访中霍建华表示缘分到了不在乎找90后。而同样被问到前任问题的蒋欣豪气表示:“我不存在这个问题,我跟前任一直是好朋友。”

   蒋欣马可耍狠比美 “抢角色” 张丹峰李纯搂蜥蜴白兔卖萌

   在发布会现场,由蒋欣饰演的堕仙夏紫熏、马可饰演的魔君杀阡陌、张丹峰饰演的异朽阁主东方彧卿、李纯饰演的蓬莱仙子霓漫天组成的高颜值“天下情魔”组合也吸尽目光。成功塑造了狠辣“华妃”的蒋欣当场爆料,自己心仪的角色“六界第一美男——杀阡陌”被马可抢走,更现场叫板马可,仙界第一美对战魔界第一美,上演一场跨性别颜值PK。蒋欣手拿折扇,马可头带披肩假发男扮女装,二人随音乐一会妖娆一会娇萌,搞笑不停。在剧中,夏紫熏与杀阡陌,一个是为了守护旧爱白子画不择手段的辣手上仙,一个是坦荡傲娇、保护妹妹花千骨的魔道“女神”。他们为了各自的目的,操纵着权利和人心,然而在发布会现场,两人却亲密有爱,互动颇多。

   而剧中见惯了各种妖物,胆大狠辣的异朽阁主张丹峰和蓬莱仙子李纯,则上演了勇气大PK,挑战在恐怖箱子——卜元鼎中拿出活兔子和活蜥蜴,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男子汉气概十足的张丹峰一直照顾李纯安全,更帮助李纯克服恐惧,顺利完成和蜥蜴兔子的亲密合影任务,张丹峰当场获封《花千骨》版哆啦A梦,而李纯也表示:“其实在拍戏中,什么危险的场面都要面对,虽然有时自己也很害怕,但这也是作为一个演员的责任。”二人也从侧面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有爱敬业的《花千骨》团队。

   爱奇艺PPS联席总裁徐伟峰展示了由电视剧《花千骨》改编的同名正版游戏,游戏高度还原了剧中场景和人物,阐释了影游互动的魅力。他还预告了由爱奇艺和慈文传媒打造的《花千骨》同名网剧将在暑期档后无缝上映。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已定档6月9日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花开千骨,惟爱长留”,身怀奇异身世的少女花千骨与冷若冰霜的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的碎心之爱,有多虐又有多美,一切都将在播出时揭晓。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