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嘉节目现场撒酒疯 金星:他是自我炒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08 08: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乐嘉差点把酒瓶摔在地上

  乐嘉差点把酒瓶摔在地上

  6月7日晚,在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录制过程当中,乐嘉为支持自己的残疾选手崔万志现场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不断,导致金星,窦文涛等嘉宾更是愤然离场,录制一度中止。随后在采访中金星表示:“我都吓尿了,他这完全是自家炒作,与节目无关!”

  乐嘉酒醉脏话不断 与鲁豫现场“开撕”

  7日晚,《超级演说家》进行决赛录制。在节目录制现场,乐嘉鼓励残疾人选手:“不要用残疾人的身份赢得比赛,而是要大胆通过表达堂堂正正赢得这一比赛”,随后便现场示范喝酒,竟然在节目现场喝多。实际上,这一残疾人选手崔万志并不会饮酒,乐嘉的行为引发鲁豫的不满,认为这是用煽情裹挟大众思想,而这一举动引发乐嘉不满,两人现场“开撕”。而明显呈现出醉态的乐嘉现场不断爆粗,酒气冲天。

  金星:我都快吓尿了乐嘉完全是自我炒作

  录制完毕后,乐嘉缺席,金星、鲁豫、窦文涛接受了媒体群访,并拒绝了媒体合影的要求。在场媒体提问表示,这是不是又一场炒作时候,三人集体予以否认。金星表示,酒是乐嘉自己带来的,53度的白酒,他喝了两瓶;并表示,“他(乐嘉)向来喜欢弄些花样出来,有点过了”。因不满乐嘉的现场表现,金星最先离席,边离席边表示,“我都吓尿了,他这完全是自家炒作,与节目无关!”窦文涛则紧随其后,大呼怎么能允许发酒疯的人在现场。

  而经过这一出尴尬戏码,被问到会不会和乐嘉继续合作,金星直接表示:“我们私底下见面很少,我没有计划和他再合作,下个世纪吧!”鲁豫则委婉表示:“还是看节目怎么安排吧。”窦文涛则直言和乐嘉本来就不认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