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周觅或内地首同台 为粉丝贴心送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09 13: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全民天团》即将登陆中国,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BoA、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RedVelvet等当红天团、艺人组成史上最强明星应援团站台助威。近日,记者更与主办方确认,Superjunior组合成员周觅、EXO组合成员张艺兴、以及新晋人气少女组合RedVelvet5名成员还将于6月15日空降北京,共同出席“《全民天团》粉丝同乐会”活动,与粉丝进行零距离现场互动。与此同时,抢票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粉丝可免费领取活动门票。
  
  张艺兴、周觅、RedVelvet成员确认出席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全民天团》粉丝同乐会”不同于以往的明星见面会。首先,活动仅安排数百席位,只有通过特定的抢票方式成功才能入场,这意味着每位粉丝都有机会与张艺兴、周觅等天团偶像进行真正意义上的“零距离”接触,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将以“前所未有”的深度互动形式展开,同时,粉丝更有机会获得明星亲自送上的主题海报、专辑等限量版周边、礼物。
  
  另据了解,出席本次活动的周觅、张艺兴及RedVelvet的5位美少女成员,共同出席《全民天团》发布活动,主办方诚意十足。据悉,在活动中,特心的设定了游戏环节,令几位明星卸掉偶像包袱和粉丝一起完成任务,甚至还将与粉丝们进行PK,与粉丝们在现场一争高下。
  
  神秘互动环节引人期待
  
  除了为粉丝们送上礼物、现场进行游戏PK等环节之外,主办方还透露,本次活动还安排了一个足以另所有粉丝惊叫的神秘环节,为保证惊喜程度,具体内容暂时不能透露,但保证是一次“粉丝和明星都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体验。”有了如此吸引眼球的“隐藏环节”,本次活动无疑会成为万众期待的焦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