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杰加盟《勇者奇兵》 获成龙钦点成终极boss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6-12 12: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成龙康杰首度合作

(成龙康杰首度合作)

  备受期待的《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于6月21日晚登陆云南卫视首播。青年演员康杰亮相其中,与成龙联手上演精彩追击战,成为整个节目的终极BOSS。
  
  明星真人竞技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于日前发布了首支全明星预告片以及一组5位固定明星嘉宾的插画版海报,尽显节目硬朗气质。成龙、吴秀波、孙楠等众一线大咖鼎力助阵节目,使得节目星光熠熠备受期待。
  
  除此之外,成龙大哥更是为节目亲自挑选5位固定明星嘉宾和与其对战的终极BOSS。首次亮相《勇者奇兵》,青年演员康杰就获得成龙力挺,成为终极BOSS,与众嘉宾上演生死追击,精彩程度不容小觑。同时,康杰在最初公布的剧照中酷似金刚狼的造型,也令众人对其战斗力期待不已。究竟是邪最终不能胜正还是终极BOSS开启虐人大战,节目组也表示康杰的表现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
  
  现如今正在嘉兴刚拍新剧《手枪队》的康杰也表示自己也还未看过成片,到时候如果有时间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追看节目。至于会不会因为是终极BOSS而被大家所讨厌,康杰也十分有信心得表示,“这个反派有点逗比,所以大家一定不会反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