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秘李晨如何拿下范冰冰:追了一年 寂寞时陪着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16 08: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曝李晨用一年追到范冰冰网友封其世纪暖男

  范冰冰和李晨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范爷”范冰冰因个性独立、形象霸气,虽贵为女神级人物,感情生活却是一片空白,直到2015年5月才正式认爱李晨脱离黄金单身女之列。而范爷公开恋情后,和男方的动态消息以及交往过程一直受到外界好奇,近日她出席活动难得松口谈感情观,连男友的追爱辛秘历程都被网友翻了出来。

  范冰冰近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感情问题,一度怕模糊焦点婉拒回答,却大方在现场分享感情观。当时,范爷毫不掩饰地表态,自己心目中真正的爱情,就是“能为对方牺牲生命”,霸气十足的宣言再次迷倒现场众人。

  事实上,有传李晨曾在受访时透露,花了约1年时间追到范冰冰,追爱过程仅坚守一个信念,就是要让女方有足够、踏实的安全感,让对方觉得对双方未来有希望,尤其是“能力越强(的女人),才越是有一颗想要被保护的心,不要让她独立到让人心疼。”最重要的是,“别人欺负她的时候,我在她身边;她寂寞时,我陪着她。”这段内容被网友翻出后,也在网上掀起热烈回响。

  而李晨这番话,也确实在前女友张馨予跳出来指控范冰冰为第三者时彻底兑现了。当时,他第一时间就跳出来说明原委,排除外界猜忌和流言蜚语,同时强调“虽然她(指范冰冰)内心很强大,但我仍不愿自己的过往伤害到她。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要保护她,用尽我一切可能!”此话一出同样感动众人,还被网友封为“世纪暖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