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若英为父亲庆生 老人近照慈祥最爱看书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16 09: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若英父亲年岁已高

  刘若英父亲年岁已高

  6月15日,是刘若英父亲的生日,她与21点30分通过微博晒父亲照片,并为父亲庆生。照片中,桌上放着巧克力蛋糕,父亲戴着眼镜,稀少的花白头发,一脸的慈祥,虽然年岁已高,但仍能看出年轻时非常的帅气,父女两也非常的相像。

  而刘若英还透露父亲爱看书,“父亲今天生日,我差点忘记。冲去替他庆生,进家门时,看到他在沙发上睡着。他的生日礼物是书桌椅。那是他最常用的物品。父亲一辈子最爱看书,家裡堆积如山的书放不下后,直接每天去书店看。现在爱上Ipad,每天拿着放大镜对着看,几次眼睛不舒服,劝了也不听。有人说,老人就像小孩,还真是。”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也纷纷为刘若英父亲送上生日祝福。据悉,刘若英出身军人世家,其祖父刘咏尧毕业于黄埔军校一期,陆军四星上将退役,刘父则是海军舰长退役。刘若英两岁时在公司做文员的母亲由于忍受不了父亲整日出海,在经历了无数次的争吵之后,父母离异,随后刘若英跟随祖母一起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