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潜伏在黎明之前》热拍 李思博首次挑战碟战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6-17 09: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思博剧照

(李思博剧照)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思宏工作室、重庆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目前正在热拍,该剧由余丁、谢泽执导,杨烁、胡军、甘婷婷、吴刚、李思博等主演,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国共两党情报机构之间明争暗斗的故事,演员李思博在剧中饰演姚广志,首次挑战谍战题材大戏。
  
  《潜伏在黎明之前》是李思博继《两个女人的战争》后和新文化传媒合作的又一部力作,剧组钦点李思博参与出演,在剧中李思博饰演国民党军统里的会计姚广志,性格懦弱、胆小怕事、被大反派利用,是非常重要的线索性人物,李思博说:“姚广志不同于我以前饰演过的角色,以前我饰演的人物大多都比较接地气、带有喜感,而姚广志这个人物非常的懦弱,胆小怕事容易被人利用,需要很极致的表演来诠释出他神经质的一面,幸好导演对我的表现非常认可。这部戏也是我跟导演还有主演杨硕的第二次合作,感谢整个剧组对我的信任。”
  
  李思博曾出演过《油菜花香》、《王大华的革命生涯》、《两个女人的战争》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作品,自然又不失个性的演技使他成为辨识度极高的演员,更是被许多导演和观众称做“黄金配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