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杀破狼2》首映 主持人汪聪敬业精神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6-18 14: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晚6点,由托尼·贾、吴京、任达华等知名演员主演的《杀破狼2》首映礼在北京举行,优酷当家美女主播汪聪身着银色干练连衣短裙亮相主持,高端大气的主持风格、张弛有度的台上互动尽显大家风范。

  干练短裙与《杀破狼2》相得益彰

  《杀破狼2》作为犯罪悬疑影片范畴,剧中主演均为实力打星,其中,主演吴京、任达华等均来到现场为影片助阵,一时间,场内星光四射,熠熠生辉。而作为台上唯一的女性,主持人汪聪以利落的中发及利落的短裙示人,和铁血情怀的《杀破狼2》相得益彰。同时,身经百战的汪聪在首映礼上妙语连珠,大方与影片主演及导演互动,对于现场氛围的调度和掌控恰到好处。

  全程主持 汪聪还是蛮拼的

  “由于上海暴雨的缘故,演员们晚到将原本定于下午举行的首映礼推迟到了6点,首映礼从发布会到走红毯再到首映仪式,汪聪全程主持一刻都没有休息。”对于汪聪十足的敬业精神,现场的工作人员纷纷为其点赞。

  其实,这并不是汪聪首次担任电影的首映主持,前期多部颇受关注的电影首映礼及发布会等重磅活动,均由汪聪独挑大梁,其中包括《匆匆那年》、《重返20岁》、《智取威虎山》等。不仅如此,汪聪还逐渐涉足影视剧的拍摄,并在镜头前表现出精湛的演技,可以预见,这位多栖发展的美女主持,将会更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大家也拭目以待,期待她的精彩表演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