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既然青春留不住》展映获好评 怀旧用心记录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18 14: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可谓本届上海电影节的“一枝红”,本片先是在6月13号的开幕红毯闪耀亮相,片中的两位主演张翰、陈乔恩成为各大媒体争先抢拍的对象;昨日(6月17日)于上海影城三号放映厅成功举行了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入围展映,吸引了评委们和许多热情观众冒雨前来看片。导演田蒙携主演施予斐、王啸坤亲自到场观看,并在映后与媒体热情互动。评委及媒体人士观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这是一部画面讲究又很用心的怀旧青春电影,看完片子留下许多对过往的感叹”。
  
  既然主创现身说法“HOLD住青春”媒体冒雨热情捧场
  
  导演田蒙携主演施予斐、王啸坤亲临影厅,引得场内两百多个座位阵阵骚动;放映过程中,全场爆笑不断、毫无尿意,观众们跟随剧情有笑有泪,共同完成了一场“留住青春之旅”。
  
  当放映结束灯光重新亮起后,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田蒙导演携两位主演走到前台向大家致意,感谢大家能在大雨中前来观看。随后,主持人问起影片的由来,田导表示这部电影的灵感其实来源于“一个早晨读到的一部网络小说”,因为故事发生在重庆,所以影片是去年在山城火辣的夏日中完成了拍摄。田蒙介绍,这部影片曾预定名“菠菜爱上空心菜”,讲述的就是“空心菜”先生与“菠菜”小姐从大学到工作后的情感成长与变迁,记录了平凡大学恋情前后的“青春易逝”。
  
  施予斐揭爆笑幕后秀重庆方言王啸坤亮金嗓大唱“滚蛋歌”
  
  因为影片的故事发生在重庆,所以片中不少方言对白的桥段喜感十足。映后见面会上,媒体们高呼让主演施予斐“来一段”。片中饰演“辣妹子”的施予斐便大方地扮起“幺妹”,用重庆话和大家热情打招呼。虽然见面会上以一身素雅的白色长裙现身,但片里施予斐则是个不折不扣的“红辣椒”,当老大、抢男神、替舍友打抱不平……活脱脱是标准的校园辣妹。施予斐还爆料称她向当地的工作人员取经,每日练习,终于练就一口标准“渝普”。她也因片中出色的表演入围了本次传媒大奖“最佳新人”的评选。
  
  比起“红辣椒”施予斐,片中负责耍宝搞笑的男二号王啸坤也成功入围“最佳男配角”的评比。昔日的快男偶像如今演技功力了得,完美扮演了大学宿舍中负责上窜下跳的那个舍友。不论是心中女神被抢,偷窥被抓,还是教兄弟如何亲吻女孩,王啸坤总能引得全场观众笑得突破天际。而面对媒体的夸奖,他谦虚得表示自己还需要不断精进演技。当主持人问起“既然青春留不住”后半句是什么,王啸坤回答:“少生孩子多种树”,导致全场再次笑成一片。随后,他还满足了观众们的请求,偕同施予斐和田蒙导演,一起演唱了本片的主题曲“滚蛋歌”,再抒大学毕业时的依依不舍。
  
  本片将于年内与全国观众见面。

[NextPage]

演员施予斐与王啸坤接受采访

(演员施予斐与王啸坤接受采访)

 

[NextPage]

左起导演田蒙、演员施予斐、王啸坤

(左起导演田蒙、演员施予斐、王啸坤)

 

[NextPage]

会后导演田蒙在签名

(会后导演田蒙在签名)

 

[NextPage]

《既然青春留不住》众主创与主持人互动

(《既然青春留不住》众主创与主持人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