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发吧爱情》宋宁抓间谍 齐溪腿长也有“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24 09: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齐溪 宋宁

(齐溪 宋宁)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明星夫妻户外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刚刚在上一站江南荒村送走强势踢馆的拳王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之后,本期节目迎来了一对娱乐圈内低调、直率而又文艺的夫妻演员齐溪和宋宁,这对长腿CP的到来不仅让节目嘉宾阵容颜值大增,这对童心未泯的夫妻也让节目变得趣味连连、曲折离奇。曾凭借《浮城谜事》斩获金马奖的齐溪向来被粉丝们奉为文艺女神,而在电影《万物生长》中饰演白露一角中因其率真的性格更是被观众喜爱;而作为演员和模特的北京大男孩宋宁不仅颜值帅气逼人,更是搞怪幽默,成为了节目里的开心果。
  
  本期节目来到了广西贵州的丛林山野间,宋宁齐溪加盟了由范文芳、李铭顺夫妻带领的蓝队,同戚薇、李承铉夫妻领队的红队展开激烈的比赛,争夺最终的地心童话。在第一回合爱的功防战中齐溪宋宁所在的蓝队获得领先,但在第二回合军情解码之中齐溪手气不佳,令蓝队“倾家荡产”,索性第三回合战壕卡位战中,齐溪宋宁凭借手长脚长的优势,为蓝队扳回一局,但是长腿的优势也带来了烦恼,一向相互信任、恩爱有加的长腿CP在最后的卧底大翻牌的环节中,齐溪却首先因为腿最长遭到丈夫宋宁的怀疑,使得蓝队其他队员一口咬定齐溪便是红队的卧底,齐溪可谓是百口莫辩,只能自叹“腿长也有错吗!”

[NextPage]

鬼脸女郎齐溪

(鬼脸女郎齐溪)

 

[NextPage]

搞怪二人组

(搞怪二人组)

 

[NextPage]

搞怪CP

(搞怪CP)

 

[NextPage]

团队会议中

(团队会议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