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雨绮真人秀学开飞机 与夏雨争执被评“很强势”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墨小绿 编辑:胡弋 2015-06-25 09: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明星学员合影

  6月24日,江苏卫视《壮志凌云》在广东珠海举行了发布会,明星飞行学员夏雨、张雨绮、欧豪、郝劭文、黄恺杰、蒋方舟齐聚一堂。现场张雨绮化身机长客串起了主持人,在发布会结束后立刻快闪消失。一起参加节目的夏雨评价她“很强势”。据悉,该节目将于7月8日22点在江苏卫视首播。

  张雨绮

  张雨绮化身机长当主持 被夏雨评价性格“强势”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张雨绮一改荧幕上高冷女神形象,客串当起了主持人。只见她用流利英语播报了机长广播,随后身着一身帅气飞行服登台。初次主持的她似乎有些不太熟练,不过在搭档郝劭文帮助下还是顺利完成了主持任务。在台下休息时,张雨绮对粉丝求签名求合影的要求来者不拒,但发布会一结束却玩起了快闪,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当天青年作家蒋方舟表示自己跟演艺明星接触后很惊讶于大家的坦诚,像张雨绮之前以为比较强势。夏雨在一旁抢过话来说:“后来发现也很强势。”记者询问他张雨绮强势在哪,夏雨表示:“你看宣传片,讨论关于飞机上谁先救护,你难道没看出她的状态吗?(注:片中张雨绮和夏雨就救护顺序僵持不下、各持己见)”当被问及是否会听从张雨绮的意见时,夏雨回答道:“我觉得谁对听谁的,谁有道理听谁的。”

  夏雨体检满分惊众人 不想跟风买飞机“嫌麻烦”

  在当天曝光的片花中,众位明星都参加了飞行前的例行体检,郝劭文被医生告诫“有些偏胖”,欧豪的视力稍微有些不够,而夏雨则被赞身体素质非常好,几乎没有任何问题,有成为机长的潜质。夏雨透露称上一次体检大夫就跟他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内脏”。良好的体质让同伴都羡慕不已,当问及身体保养如此好的秘诀时,夏雨将之归结于自己平时的锻炼,“只要不工作,每天都锻炼,去健身房、跑步、游泳、滑板,冬天就是滑雪。”

  娱乐圈明星买飞机已不是稀罕事,赵本山、刘涛、苗圃等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飞机。当记者问夏雨是否也希望买一架飞机来开,夏雨开玩笑说:“我家里好多(模型)。”不过回到话题本身,夏雨正色道:“(买飞机)太麻烦了,(节目)能走到最后据说有一架飞机终身使用权,这样蛮好。”

  欧豪曝节目组给买天价保险 蒋方舟希望改变作家形象

  欧豪先前在《真正的男子汉》中体验过军营生活,这次又来到《壮志凌云》学开飞机,他坦言自己喜欢比较喜欢刺激的东西,“平时不会去做的事情都想去尝试。”在《男子汉》中他经常会记不住教官教给的口号,被笑“王宝强附体”,此次参加飞行节目欧豪信心满满:“给我时间准备还是可以的。”他表示自己虽然记忆力是相对差一点的地方,但是没有节目中表现得那么差,”宝强附体“只是因为临时上阵准备不够充分造成的。

  现场欧豪还爆料节目组给参与节目的嘉宾都买了高价的保险,当记者追问具体数额时,他笑道:”反正挺高的,要不我们也不敢来。“

  作家蒋方舟是这八个人中唯一一个非演艺界人士,谈及参加节目的原因,她表示自己一直喜欢各种极限的挑战。“海明威也会上战场,作家不是一成不变的,有很多其他方面希望被大家注意到。”

  《壮志凌云》由江苏卫视、引力传媒、日月星光传媒、光影星空传媒、中航爱飞客联合出品。夏雨、张雨绮、欧豪、amber、张若昀、郝劭文、黄恺杰、蒋方舟组成8人团队,既要接受系统军事化训练,也要面对与飞行技能相关的竞技挑战。最终获胜选手将有机会赢得一架飞机的终身使用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