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爸爸去哪儿》闹鬼?李锐怒斥谣言:鬼喊捉鬼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30 08: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锐

  李锐

  近日,一组关于《爸爸去哪儿2》的闹鬼图片在微博上疯传,发博者配文称第二季节目出现灵异事件,村长李锐曾被女鬼附身,拍摄地茅屋贴着灵符,一时间关于《爸爸去哪儿》闹鬼的话题闹得满城风雨,不少人质疑此次事件是节目组为第三季开播的预热炒作,今日14:13,一向老好人的村长李锐发表长微博怒斥“闹鬼传闻”,否认该事件是节目组策划,并称有水军利用鬼怪炒作无下限,“拿着昧良心的钱,做着莫须有的事”,直言别有居心者用鬼怪说蛊惑人心太低级,并调侃道:“这么热衷利用鬼神之道生事,难道不怕半夜‘鬼’来找你聊聊人生?”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晚22:00播出,节目自开拍起就话题不断,如今“爸爸去哪儿闹鬼”又突上微博热搜,不免令人揣测是否为节目组自行策划的炒作,但也有细心的网友指出,所谓的“灵异图片”PS痕迹明显,很有可能是有人故意散布谣言挑起事端,再把责任推卸到芒果台身上,不少网友随后也在李锐微博下评论力挺:“谣言止于智者,看到《爸爸去哪儿》被黑心疼却无法阻止,可怕的不是鬼,是居心叵测的人”、“村长挺你!我一个那么害怕恐怖的人都知道那是假的,试问谁会用这种低劣的手法炒作自己?”、“支持芒果台维权!不能放任黑子们胡说八道,好好一个温情正能量的节目不能这么无缘无故被黑!”

  李锐微博截图

  附李锐长微博全文:

  “鬼喊捉鬼”

  今天看到一则关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闹鬼的新闻,居然还图文并茂,有我“被女鬼附身”的照片,这条新闻指责爸爸去哪儿炒作无底线,说句实话,我活了这么多年,人见过不少,鬼还真没见过,不过今天这条新闻倒是让我见了回真正的“鬼”,那就是人内心的鬼。

  《爸爸去哪儿》走到今天已经第三年了,7月10日周五晚22:00第三季也要开播了,我们一直秉持着真实、真挚和真心,作为《爸爸》节目组三年的伙伴和一员,我可以摸着良心告诉大家:我们从未改变,且会越做越好。我经常上网看大家对节目的评价和对村长的建议,也一直在反思如何进步,再犀利尖锐的留言我都见过,碰到拿鬼神说事儿的还真是头一回,始作俑者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试问如此低级的谣言中伤,如此不堪的炒作手段,我们的智商和情感如何允许它继续泛滥?

  有人告诉我有种群体叫“喷子”或者“水军”,拿着昧良心的钱,做着莫须有的事,伺候着心怀鬼胎的主,躲在黑暗处见不得光,我听了不明觉厉,但这回的谣言质量低劣,神鬼之说岂能当真?给你副墨镜还不得算出我的前世今生?这么热衷利用鬼神之道生事,难道不怕半夜“鬼”找你来聊聊人生?我相信,不管是贼喊捉贼,还是鬼喊捉鬼,终究会在阳光下显露出真实面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