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喆避谈情欲对话真伪 妻子晒合影力挺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编辑:胡弋 2015-06-30 08: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陶喆与圈外女友江佩蓉去年结婚

  陶喆与圈外女友江佩蓉去年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陶喆近日被指背着太太江佩蓉“偷腥”,第三者是李威前女友杨子晴,杨子晴更自揭她与“David”(陶喆英文名)的暧昧微信聊天记录作证。陶喆昨晚发声明回应,大方承认他确与杨子晴交往过,不过是在婚前,其妻都知道他的旧情,这次有关杨子晴的新闻报道还是妻子转给他的。

  陶喆去年8月跟圈外女友江佩蓉(Penny)结婚,但女星杨子晴近日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声称与陶喆婚后仍有往来,并晒出声称是二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作证。曝光的聊天记录显示,疑似为陶喆的“David”与杨子晴的亲密对话,有不少露骨对话,如陶喆自称老公,又叫对方做宝贝、小女友,更称结婚是“妈妈的旨意”。杨子晴更指陶喆与太太入住酒店时,还帮她在同一酒店开房偷情。

  陶喆随即透过经理人发表声明,强调从来没向太太Penny隐瞒婚前曾跟杨子晴交往,太太也知道他的旧情,但陶喆在声明中并没否认流出的微信内容属假。声明全文如下:“本人陶喆自与Penny女士相识、结婚至今,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杨子晴日前的新闻也是Penny转发给我才得知。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对于今日报载内容造成双方亲友及媒体朋友的困扰,本人深感抱歉。以此简短声明表示,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杨子晴小姐一切顺利。”

  陶喆妻晒合照宣示主权

  “偷腥”传闻传出后,Penny昨天下午在社交网站立即上载她与陶喆的合照,像在宣示主权。

  据内地传媒报道,陶喆与杨子晴于2010年相恋,但陶喆去年却与Penny结婚。至于杨子晴与李威的旧情,最近则因李威承认爱上姚笛而曝光,杨子晴贴出李威的“露点床照”,呛李威“玩过就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