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弟陪孕妻上街“当牛做马” 婚后发福膀大腰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02 08: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欧弟陪孕妻上街“当牛做马” 婚后发福膀大腰圆

  欧弟膀大腰圆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欧弟去年8月与28岁的郑云灿在重庆闪婚,前天媒体巧遇欧弟开着宾士休旅车,载着一位瓜子脸的清秀妹,正是他娇妻郑云灿,2人驱车到宠物店接送爱猫,欧弟下车时一脸困顿样频打哈欠,似乎没睡饱。

  素颜的郑云灿戴着墨镜、穿宽松T恤遮3个月大的孕肚,四肢纤细的她打扮时髦不像孕妇,倒是欧弟放长假整个人肥了1圈,除了主持功力外,身材也越来越有师父胡瓜的味道。

欧弟陪孕妻上街“当牛做马” 婚后发福膀大腰圆

  欧弟娇妻

  小俩口在等候猫咪做spa的空档,还站在宠物展示柜前逗弄猫咪,幸福洋溢的模样,似乎非常期待腹中宝的到来,即将当爸妈的心情全写在脸上。之后欧弟二话不说的提宠物笼子和饲料上车,仍不忘帮老婆开车门,展现绅士风度,将粗活一肩扛起,真是男人味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