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力唱将”葛小虎 献唱七一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02 14: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葛小虎献唱歌曲《国家》

(葛小虎献唱歌曲《国家》)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4周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葛小虎回到工作单位鄂尔多斯电业局,参加鄂尔多斯电业局“红色故事会”七一文艺晚会。本台晚会一改往昔大型晚会大气恢宏,气势磅礴的风格,而是以鄂尔多斯电力工人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串联演绎,小品、歌舞等节目也都是由电业局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独特的艺术形式很是精彩。同为电力工人的葛小虎与许丽献唱歌曲《国家》,唱出了对国家母亲深厚的爱,再一次激荡在场所有人的心灵,送上对党深深的祝福。
  
  据了解,葛小虎1994年考入内蒙古电业文工团从事双簧管专业、萨克斯独奏和独唱专业,后转行到鄂尔多斯电业局当了一名电力工人,但一直未放弃对音乐的热爱,在2013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年度季军荣誉。葛小虎回到单位更是受到同事们的夹道欢迎,电业局领导说“葛小虎有着我们内蒙人的憨厚、豪爽,前几天给小虎打电话说回单位演出,他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之前还在担心会说在出差类似的话被拒绝,很多人成名后渐渐的忘记自我,而葛小虎成名后变的更真实”。
  
  葛小虎用着自己独特的嗓音,走着他最真实的演艺路,而近期葛小虎也在筹备着个人专辑,相信成功会属于这位来自大草原的“实力唱将”葛小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