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力扬新歌MV玩跨界创意 全球首支光绘MV诞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02 16: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力扬

(刘力扬)

  创意跨界先锋刘力扬全新单曲《Setyoufree》MV官方版今日正式发布。此次MV与众不同,作为“独立音乐人”的刘力扬首度跨界与多位艺术家联手、运用目前国际前沿的光绘棒的影像呈现技术,实现了全球首支光绘MV作品。
  
  MV中最为精彩的部分是采用真人实拍与光绘创作完美结合的方式,将奔跑中的刘力扬变身一只光绘小豹子,一跃而起继而奔跑穿梭在京城的大街小巷。这只富有动感的豹子就是采用了世界最新的光绘棒技术实现的,它融合了手绘、光绘、动画等众多高新科技手法。
  
  MV从最初的创意到完成,有多达30多位创意人一起参与筹备和创作,耗时长达10个月之久,更被制作团队戏称“十月怀胎”完成的“全球最波折”MV作品,创作过程堪比成品“更精彩”。对于这次跨界合作,刘力扬表示:我喜欢用音乐与不同领域的跨界,这样总能激发出自己更多的灵感和创作上的火花。这首MV从创意到制作充满了实验性,无论是拍摄手法还是后期制作都是一种突破传统的大胆尝试。
  
  据悉,光绘棒技术(pixelstick)目前只用于个人视觉的艺术创作,还从未真正运用于MV和影视作品中。刘力扬作为此次跨界合作的联合创意人,携手多位跨界艺术家,将光绘技术与音乐、影像、特效等跨界无缝连接,精力打造出全球第一首光绘MV作品。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