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洋变“劈腿”达人 何洁挺大肚蹬高跟鞋助威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7-02 23: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冰卿与杨洋秀劈腿技艺。

(胡冰卿与杨洋秀劈腿技艺。)

杨洋劈腿能力惊呆主持人。

(杨洋劈腿能力惊呆主持人。)

何洁挺大肚蹬高跟鞋助阵。

(何洁挺大肚蹬高跟鞋助阵。)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湖南卫视周播栏目《旋风少女》7月2日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为7月7日晚的正式首播造势。主角胡冰卿、杨洋、陈翔、白敬亭等悉数亮相,怀上第二胎的何洁也赶来现场助威。
  
  杨洋变“劈腿”达人
  
  杨洋拥有从小习舞的功底,在《旋风少女》中又变身跆拳道高手,所以在发布会上引得其他主演集体调侃。女主角胡冰卿戏言其戏里慈祥如“爸爸”,陈翔更戏称其“劈腿”能力过人:“一般人跳起来腿能成一字已经很牛了,杨洋每次感觉都要夹住自己的头了。”
  
  现场秀环节,杨洋也秀出童子功,一腿直接搭上男主持人的肩膀,在一字马的基础上继续下沉,双腿角度远超180度,让众多“粉丝”尖叫不已。
  
  因为杨洋人气太高,此次发布会的安保也再三升级,进场媒体和工作人员都有特别的标识,“粉丝”们入场需要通过统一发放的标识才能与偶像面对面。在场外,整层酒店过道都被“粉丝”们送来的鲜花与海报给占满,不少工作人员也变身追星族。
  
  何洁挺大肚亮相 二胎欲得女
  
  何洁与天娱解约后甚少亮相湖南卫视,与陈楚生双双献唱《旋风少女》也被认为是双方“破冰”之举。何洁已经怀上第二胎,这次挺着大肚亮相,还脚蹬一双超过15厘米的高跟鞋,让全场都为其捏汗。久未来长沙的何洁本想现场演唱主题曲,但现场音响效果不佳,改为清唱回馈粉丝。
  
  十年前从“超女”出道的何洁已育有一子,此次亮相坚持走着淑女路线,对于大多只有十四五岁的主演连连“感慨岁月不饶人”。对于肚中的宝贝,她希望能够老天赐予一个女儿:“如果是个女儿,就比较有新鲜感啦,如果是儿子,那我就比较有经验了,就按现在的模式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