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亚鹏和女儿玩漂流竹筏 李嫣写毛笔字抢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06 08: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亚鹏带女儿流竹筏

  7月4日晚,李亚鹏在微博晒出和女儿的多张照片,这是李亚鹏带女儿回家的第六天,李亚鹏和女儿不仅验漂流竹筏,还去寺庙沐浴佛光。此外,李亚鹏还晒出女儿的毛笔字以及学习下围棋的照片。

[NextPage]

 

  李亚鹏与女儿沐浴佛光

  李亚鹏微博写道:“平顶山香山寺始建于东汉,距今1800年,是观音菩萨成道之地,观音菩萨肉身即在此塔下,此香山亦是全国各处香山之起源,我大姑说我爷爷生了两个女儿之后在此祈子得我父亲。今天家人有缘到此,沐浴佛光,甚喜。”

[NextPage]

 

  李嫣写书法

[NextPage]

 

  李嫣书法曝光

  李亚鹏发文:“不俗即仙骨,多情乃佛心。初学谈不上功力,但认真和童趣可圈点。”

[NextPage]

 

  李嫣下围棋

  李亚鹏写道:“baby和友人正式拜师学习围棋,以作将来闲暇之乐吧。今日流水记帐完毕,小院里乡亲父老们已备下酒席,河南人喝酒,嘿嘿,你懂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