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方否认为公司股份逼婚:生活不是韩剧

来源:新快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07 08: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靓颖方否认为公司股份逼婚:生活不是韩剧

  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向男友冯柯“逼婚”。

  7月4日晚,张靓颖在其长沙站演唱会上,突然曝出与少城时代CEO冯柯长达12年的恋情,并放言“你要娶我就上台”。随后男友冯柯两分钟后才上台并未曾求婚的举动也让网友一片哗然,甚至有传闻说两人台上亲密台下吵架。随后,又有微博分析称,张靓颖突然“逼婚”实为让少城时代成为夫妻共同财产,从而拿回公司股份。有媒体联系少城时代副总经理翟佳求证,对方称这些都是无稽之谈,“希望外界不要把公司业务和私人生活挂钩,生活真不是韩剧。”

  质疑一冯柯犹豫上台,并未求婚

  张靓颖在其长沙站演唱会上突然放言“你要娶我就上台”,当时冯柯因为在后台没有及时回应,还让现场气氛一时有些尴尬,甚至有网友怀疑男方犹疑不决等传闻。

  7月5日晚,张靓颖男友冯柯发表长微博,对网友质疑他上台犹豫一事进行回应。冯柯称因为他是演唱会的总负责人,承担的最重要的责任,要提供最好的条件,保证靓颖在台上完美地表演,一直在后台盯着所有的环节。所以当时工作人员拉着他让他上台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并且第一反应是出事了。当被推上台的时候,大脑中只有一片空白。冯柯回忆称:“现在回想起来,哪怕给我十秒钟的机会让我平静一下,我也绝不会是昨晚的表现。”

  冯柯还借此表白道,张靓颖早已是他心中的女神,求婚不能简单对付,张靓颖是此生唯一!张靓颖随后转发微博写道:“因为这个傻子把所有智慧都用在了为我创造可以放心唱歌的环境上,所以没办法,我只好负责浪漫了~”字里行间都是浓浓的爱意,令人羡慕。

  质疑二“逼婚”实为拿回公司股份?

  但是,剧情很快有了新的发展,7月6日,微博账号“八姨建军姐”曝料称,张靓颖突然“逼婚”其实另有目的,她是想借此让少城时代成为夫妻共同财产,拿回公司股份。博主还爆出了少城时代的股权变更信息,其显示冯柯已经拿到了60%的股份,公司已经改姓“冯”。而之前该公司股东是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变更后张桂英被冯柯踢了出去。

  接着,博主再次更博细细分析张靓颖“逼婚”原因:“逼婚是唯一能把公司拿回来的办法了。”博主认为,张靓颖应该是赌了一把,就连自曝当了两年小三也是故意的。这样一来,如果冯柯不和她结婚,而她的名声也因小三一事受到牵连,事业下滑,也会使冯柯和少城时代有巨大损失。

  随后,有媒体联系少城时代副总经理翟佳求证,对方称张靓颖从2009年就是少城时代的联合创始人、创始股东,随着公司版图的不断扩大,除了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少城时代还涉猎了版权公司、影视公司、科技公司等等,逐渐集团化。有正常的股权、股份的变更,也都是为了公司的更好发展。“希望外界不要把公司业务和私人生活挂钩,这些都是无稽之谈,这次的事情是件好事,希望大家不要复杂化,还是那句话,生活真不是韩剧。”

  ●八一八

  那些年, “逼婚”的女星

  Lisa·S:吴彦祖在澄清购入香港西贡满湖花园非为结婚而买,且称无结婚打算后,Lisa·S向吴彦祖提出“不结婚就分手”的最后通牒。最后吴彦祖妥协。

  黄奕:据悉,黄奕向黄毅清宣称怀孕后,安排人手隔天夜里突然通知黄毅清结婚登记和拍婚纱照。第二天黄毅清还来不及通知家人,就慌乱无措地拿了户口本被带去签字。

  吴佩慈:2013年9月,吴佩慈宣布已未婚怀孕四月,并收10克拉钻戒,生子后再完婚。网友爆料,吴佩慈为拴住男友纪晓波,在行房事前故意扎破避孕套从而怀孕,以此要挟男方结婚。事情真相与否不得而知,两人至今未领证却是事实。

  梁咏琪:据悉,梁咏琪曾在关岛酒店预订了4晚双人蜜月套房,计划于关岛举行婚礼。郑伊健并不领情且获悉女友的计划后大怒。

  大S:大S也曾逼婚周渝民,但周渝民经理人合约写明,结婚即属违约,且赔偿金额不菲。大S认定下半年为最后期限,若婚书未能兑现,2008年1月1日便各走各路。结果逼走了周渝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