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福剑美女弟子现身 与撒贝宁搭档主持(图)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7-07 09: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撒贝宁与紫檀

  近日,“CCTV五十六朵花中国梦最美丽”文艺演出在北京举行,央视美女主持紫檀现身演出现场。当晚,紫檀身穿红色长裙,与撒贝宁携手主持活动。顾莉雅、卞小贞、汤俊等一众明星齐齐亮相,为首度和观众见面的“全球第一组合”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站台助威。这也是国内主流舞台上,首次出现的大规模唱跳组合的表演。

  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无惧AKB48

  据报道,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的成员由56名16岁——23岁各民族最有才艺和梦想的少女组成,是全球成员最多的流行演唱组合。在当晚表演中,当五十六位身着白色体恤青春靓丽的五十六朵花演唱国家形象主打歌《中国梦最美丽》时,清澈无比的青春活力表演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撒贝宁与紫檀主持活动

  另据人民网报道,紫檀是央视美女主播,同时也是《星光大道》节目的首位女主持。因其主持风格机智灵活、台风新颖,而深受著名主持人毕福剑青睐,收其为关门女弟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