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3》刘烨胡军哥俩好 穿裤子游戏火花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07 09: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烨胡军穿裤子游戏

(刘烨胡军穿裤子游戏)

刘烨胡军穿裤子游戏

(刘烨胡军穿裤子游戏)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重回荧屏,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站相聚陕西榆林。
  
  据悉,第三季节目环节的设置与前两季相比有很多亮点,除了萌娃们的大比拼,老爸们的比赛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在首期节目中,节目组设置了一个高难度游戏环节——不用手穿裤子比赛,五位老爸们为了赢得比赛,在“穿裤子”的过程中各显神通互不相让,胡军和刘烨两位影帝搭档合作穿一条裤子,“笨脚”二人组战斗力十足但总是失误,裤子刚用脚挑上去,马上又掉下来,数次引得现场村民爆笑不断,围观的萌娃们则十分着急,生怕爸爸们输掉比赛,扯着嗓子加油助威,如此拼劲全力的二人到底有没有赢得比赛实在引人期待。
  
  刘烨和胡军因一同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广受关注,近日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互动引来网友一片沸腾,刘烨转发《爸爸去哪儿》栏目组官博推出的宣传片称:“诺一单看模样还行,但是别开口,一开口毁所有”,胡军随即转发调侃道“人家小糯米(康儿起的)比你会说”。两人在微博上一来一往互动频繁,也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的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