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长囧了!《爸爸3》刘烨父子抽中最破窑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7-08 08: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烨父子

(刘烨父子)

刘烨父子抽到最差窑洞,表情惊呆。

(刘烨父子抽到最差窑洞,表情惊呆。)

刘烨父子入住的“最破窑洞”

(刘烨父子入住的“最破窑洞”)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重回荧屏。刘烨父子、胡军父子、林永健父子、邹市明父子、夏克立父女五组家庭齐齐亮相黄土高坡。刘烨作为本季最热门的爸爸人选一现身就引来乡民欢呼,可惜火华社长有人气没运气,首期节目选房子环节不幸“中招”抽中最破窑洞,父子俩在密闭的窑洞内生火弄得浓烟密布,诺一更是直呼“我眼睛有点瞎”,混血萌娃一口地道的东北口音令人跌破眼镜。
  
  火华社长出师不利 诺一直呼“我瞎了”
  
  作为和儿子的第一次单独旅行,刘烨自然如打了鸡血般兴奋,不过旅程还没正式开始,火华哥就“栽”在了选房子环节,自信满满的他原以为选到“豪宅”正要偷乐,却不料入住的是有140多年历史的窑洞,落差之大令父子俩措手不及,刘烨打趣说道“这哪里是窑洞,这就是个洞”。

     据介绍刘烨选中的窑洞是当地名副其实的“古董房”,虽然节目组特意重新布置了一番,但还是难掩简陋,好不容易安顿下来生火做饭社长父子俩还把屋子弄得满是浓烟,小王子诺一更是直接被熏了出来,一口东北腔直呼“我的眼睛瞎了”,模样又可怜又搞笑。如此出师不利,一向逗趣的刘烨无奈表示:“我以为节目组只是意思一下,没想到是真材实料的差”,还笑称自己没完成网友们布置的任务,无法遵守“给咱诺一抢个豪宅”的约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诺一却丝毫没有嫌弃尘土漫天的窑洞,反而对新家赞不绝口,还热情邀请小伙伴们来家里做客,乐天性格十分讨喜。
  
  深夜蜗居 父子窑洞温馨互动
  
  虽然对自己房子颇为失望,但据工作人员透露,一天拍摄下来后刘烨的情绪明显有了变化,深夜和儿子蜗居在破窑洞里的温馨惬意让他直言体味到了久违的温暖,“在窑洞里有一个小男子汉躺在自己身边,感到很安心,有家的感觉”,更笑称自己舍不得离开破房子,想再住个几天几夜。
  
  由于常年在外拍戏,生活中的刘烨是一位爱孩子却不懂到底怎么爱的爸爸,对孩子的教育也比较简单直接,遵循的是“慈母严父“的教育方式,所以诺一对于爸爸的感情更多是崇拜,此次深夜蜗居在破旧的窑洞里,刘烨直言:“突然在那里面就感觉很温暖,各种复杂的情绪混在一起后,反而找到了和儿子独处的小气氛”。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